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19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鹿因唐詩起爭執 陳寶麗幫助鹿因恢復記憶

鹿因抱怨鹿相又到宿舍去住的事情。鹿相有苦難言,他希望鹿因能儘快恢復記憶,但是也擔心自己把項目搞砸會被哥哥埋怨。陳寶麗打電話給鹿相,約他談鹿因失憶的事情。陳寶麗決心想盡一切辦法幫助鹿因恢復記憶。鹿因買了零食給陶了送去,從舍友口中得知陶了依然情緒低落。舍友勸說陶了考慮考慮鹿因,陶了決定找機會跟鹿因說清楚。

公司里,唐詩想跟鹿相聊一聊,但是鹿相一直躲著他。唐詩追著鹿相,想要和他說清楚。鹿相什麼都不解釋,只是要分手。唐詩追問到底是什麼原因,鹿相只是說自己膩了。唐詩同意分手,哭著離開。鹿相望著唐詩哭泣的背影,心疼萬分,卻又無可奈何。魏一為唐詩慶祝公司入職三周年,並且給她送了鮮花,同事們起鬨讓身為男朋友的鹿相有所表示,大家一塊喊著求婚求婚。鹿相當眾宣布兩人已經分手,唐詩聽到鹿相的話,難過的昏了過去。

醫院,魏一連忙把唐詩送來看診。醫生讓病人家屬幫忙辦住院手續。唐詩望著鹿相,可是鹿相卻沒有絲毫的動作,魏一答話說自己是病人家屬,唐詩急忙否認。魏一趕鹿相離開,鹿相望著病床上的唐詩,雖然不放心,但還是決定先離開。面對鹿相的絕情,唐詩淚流滿面,她只想自己待著,趕魏一回去,魏一想留下來陪伴失戀的唐詩安慰她,唐詩直接拒絕。

晚上,鹿相回到家中,拉著李海洋一起喝悶酒。另一邊,陶了也決定跟鹿因說清楚。鹿因聽出陶了依然因為失戀而難過,向邱德仁尋求幫助,問他如何安慰失戀的人。邱德仁直感慨鹿因對陶了的一往情深。

公司,魏一和唐詩一起上班,同事們看到議論紛紛。王萍在背後不懷好意的評論唐詩腳踏兩隻船,一邊和鹿相談戀愛,一邊勾引魏一。唐詩聽到同事們背後的議論很難過,她告訴魏一和自己保持距離,她不想讓大家誤會。鹿相因為程式部職工被扣工資的事情,當著全部人的面和唐詩發生了爭執,並且要趕走唐詩。唐詩心痛難耐,提出辭職。鹿相站在樓上默默望著搬著東西離開的唐詩。魏一衝上樓去找鹿相,諷刺他冷血無情,不堪一擊。鹿相沒有心思和魏一吵架,他不在乎魏一是不是高看自己,他告誡魏一不要自以為是。

陳寶麗為鹿因聯繫了權威的精神科醫生想幫助鹿因恢復記憶。鹿因直接拒絕,他看出陳寶麗的執著,輕聲道失憶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可以把該忘記的忘記,好好整理自己的人生。陳寶麗心有不甘,直接告訴鹿因自己是他的女朋友。鹿因無奈不知怎么回答,這時,陶了和朋友們一起來找鹿因。鹿因急忙拉陶了到自己身邊,為自己解圍,他宣稱淘了是自己的女朋友,陳寶麗根本不信。為了讓陳寶麗死心,鹿因一把拉過陶了吻了上去。陶了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吻,驚得瞪大了眼睛。

下一集(第 20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