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15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鹿相拒絕陶了 宗總利用吳晴設計鹿因

宗總直接安排吳晴鹿相的助理,唐詩懷疑是唐相的意思,渾身都不舒服。當面揭穿吳晴沒有通過面試,理應公事公辦。宗總一語不發,怪罪她多管閒事。唐詩看著漂亮的吳晴,心裡頗為鬱悶。她默默嘀咕鹿相招蜂引蝶。唐詩故意難為吳晴,吳晴卻應答如流。唐詩本就因突然出現的美女靠近鹿相心情不爽,吳晴的話更是刺痛了她,她氣急敗壞的質問吳晴是不是想把她拍在沙灘上。吳晴想解釋,唐詩已經不想再說什麼,直接吩咐吳晴作為助理的工作。吳晴想記錄下來,可是唐詩交代的太快,她根本來不及寫。唐詩帶著吳晴去見鹿相,鹿相併不在辦公室,唐詩便讓吳晴先從給鹿相準備咖啡做起。吳晴馬上執行。

鹿相剛進辦公室,就接到了秦松的電話。秦松以為鹿相不打招呼便把吳晴招進了公司,心裡有些抱怨。鹿相一聽大吃一驚,連忙叮囑秦松轉告吳晴,不要在公司和他相認。鹿相掛了電話,正在想辦法。吳晴沖好了咖啡,端了過來。吳晴認出鹿相,以為鹿相是過來找李海亮,鹿相將錯就錯叮囑吳晴不要和自己相認,吳晴擔心鹿相影響自己的工作,連忙要把鹿相拉出經理辦公室。兩人正在拉扯中,唐詩過來了,看到眼前這一幕,唐詩更加憤怒了,轉身就走。鹿相見狀連忙追了過去。

陶了要參加跆拳道比賽,但這時大姨媽突然來訪,鹿因自告奮勇要幫陶了買衛生棉。陶了覺得不合適,但鹿因卻毫不在乎。

超市,鹿因碰到了同樣是來買衛生棉的女同學,女同學訝異地望著鹿因,鹿因為了緩解尷尬,故意很娘的向女同學推薦起衛生棉來。女同學像看見怪物一樣落荒而逃。鹿因拿著衛生棉匆忙地想要交給陶了。尷尬的一幕又發生了,樂隊的隊員們也前來為陶了加油助威,看到了在女廁所門口站著的鹿因。錄音藉口給陶了送麵包補充能量。隊友熱情的幫忙把衛生棉拿了出來,直接遞給陶了。三人望著衛生棉,尷尬極了,陶了拿了衛生棉不好意思的跑開了。

鹿相因為吳晴進入公司的事情去找秦松,秦松也不明所以,兩人想到了李海洋,從李海洋那兩人得知是宗總聯繫吳晴進的公司。

秦松提醒鹿相趕緊和陶了說清楚,免得越陷越深,到最後不好收場。鹿因帶著整個樂隊現場表演,為陶了加油助威,陶了果然不負眾望,贏得了比賽,正當鹿因想過去擁抱她時,陶了聽說鹿相在門口找她,高興的跑了出去,只留下鹿因孤單單的望著她離開背影。鹿相約陶了出來,告訴他自己已經有了女朋友,陶了崩潰大哭直罵鹿相混蛋。鹿因追上哭泣的陶料詢問,陶了反而安慰鹿因,因為她從鹿相那兒得知,鹿因之所以追求自己,是受鹿相所託。陶了認為追求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是件很痛苦的事,於是把自己的飯卡拿出來交給鹿因,要補償他,鹿因失笑。

鹿相做了一桌子美食,想哄唐詩高興。唐詩故意讓鹿相出門丟垃圾,把鹿相關在了門外。質問他和吳晴的關係。鹿相解釋說是受朋友所託。兩人又驚動了鄰居,鄰居無奈地望著鹿相,讓他好好哄哄自己的媳婦。鹿相嚇唬唐詩,說再不開門自己便要去找吳晴,唐詩聽了立馬把門打開。鹿相認錯,唐詩懲罰他在遊戲中子宮。

第二天,宗總把吳晴叫進了辦公室,打算向吳晴打聽鹿相的行動。唐詩敲門進來,她請宗總簽字吳晴的調令。吳晴和宗總一聽當即愣住了。唐詩解釋了鹿相的理由,宗總只好聽命。吳晴憤憤不平。

公司會議上,鹿相和唐詩就實習生工資的事情,兩人當眾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口舌之爭。宗總等人見狀瞬間懵臉。原來,這只是唐詩的第二步計畫,她就是要眾人看到,談戀愛並不影響工作。秦松來接吳晴下班,遭到吳晴一臉的嫌棄。秦松見狀當即發火。吳晴見狀趕緊和秦松說好話。回家路上,吳晴撒著嬌把自己調到公關部的事情告訴了秦松,希望秦松能在鹿相面前說說好話,把自己調回去。

下一集(第 16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