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8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鹿相鹿因看望姥姥狀況百出 唐詩被姥姥責罵

鹿因鹿相回到姥姥家,鹿相叮囑哥哥鹿因要像一個演員一樣。姥姥對著他們噓寒問暖,鹿因鹿相一唱一和,對答如流。鹿相想喚起鹿因的回憶,帶著他在房間裡轉悠,鹿因看著一切都感到陌生。鹿相指著牆上媽媽的照片給鹿因看,鹿相突然發現照片上媽媽彈奏的古箏就是鹿因行李箱裡面的古箏,鹿相激動的告訴鹿因,問他是否有印象,可是鹿因依然看起來很茫然。鹿相安慰鹿因不要著急,記憶需要慢慢恢復。

姥姥詢問鹿相的近況,鹿因以為問自己,激動的說著食堂的飯菜很好,鹿相趕緊接過話來。姥姥督促鹿因要加強運動,鹿因又抱怨自己被老師逼著跑,不然就會挨揍,姥姥大驚,質問這個人究竟是誰,鹿相看馬上就要穿幫,趕緊聯繫陶了,陶了看到鹿相的信息,馬上按照三個人商量好的給鹿因打電話。鹿因接起電話,打斷了姥姥的詢問,鹿相鬆了一口氣。

說到公司的事情,姥姥教育起鹿因,讓他好好工作,鹿相急忙替鹿因說好話,誇讚哥哥優秀。奶奶想到魏然曾給鹿因介紹女朋友,詢問情況。鹿相接過話說沒有看上。奶奶強勢要求鹿因按照自己的要求走,鹿因嘻嘻哈哈反駁相親太老土。姥姥無法接受鹿因反駁自己,激動的說起鹿因媽媽的事情,如果不是鹿因媽媽不聽自己的話,非要嫁給鹿因爸爸,她不會這么早就失去自己的女兒,姥姥越說越激動,馬上就要昏過去,鹿相趕緊給姥姥拿藥。鹿相看形勢馬上要控制不住,聯繫陶了,讓她過來。從穿著打扮到說話做事,姥姥對陶了都很不滿意,但陶了大大咧咧依然熱情哄著姥姥。

唐詩帶著大包小包的禮品按照宗總的要求來看鹿相姥姥,唐詩剛一探頭,還沒來得及打招呼,就被鹿相拎走,鹿相吐槽唐詩看自己看的嚴,唐詩害羞眼神閃爍,反駁說自己是因為宗總的安排才來的。鹿相迫於現在是情形,無法留唐詩在家,又擔心唐詩一個女孩來回顛簸,只能答應回去給唐詩報銷路費。唐詩看出鹿相關心自己,心中有些喜悅。

鹿相拿著鹿因初戀照片給鹿因看,想刺激他想起什麼,鹿因毫無反應,而且鹿因的記憶出現了很大的偏差,他想起的回憶都把自己當成了鹿相。鹿因回憶起醫生的話,明白對於哥哥來說,姥姥給他的壓力過大,讓他根本沒有幸福的回憶可言,所以他的記憶才遲遲無法恢復。

唐詩上前禮貌的和姥姥打了招呼,姥姥記起就是唐詩在魏總面前詆毀了鹿因,姥姥情緒激動歷數了鹿因的優秀的求學路程,連聲責罵唐詩,唐詩聽了有些迷惑,她聽見姥姥質疑她的工作能力大惱,當即和姥姥大吵一架。魏總見狀,好言勸告姥姥,稱要帶唐詩親自登門拜訪,搞清誤會。姥姥把這個訊息告訴鹿相他們,鹿相覺得天塌了下來,必須現在離開,可是還沒走出門去,卻遇到了來看自己的奶奶。幾人只好又返了回來。

奶奶和姥姥兩人一言不合吵了起來,在鹿相和鹿因的調和下,大家一起吃飯,姥姥同意不讓唐詩過來。鹿因和鹿相一行總算有驚無險。

下一集(第 9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