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21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鹿因向陶了坦白事情經過 唐相向唐詩坦白刁總的霸王條款

鹿因因為幫陶了出氣,引起警察的注意。陶了對鹿因的出現十分震驚,鹿因回答警方詢問時自報家門,陶了聽了不禁瞪大了眼睛。鹿因帶著陶了坐上寶馬走了。

江邊,鹿因把他假裝失憶的事情說了出來。經過這些天的相處,陶了一直把鹿因當成好朋友,見狀又氣又喜。原來,鹿因有次回國時,正好遇到了外公彌留之際。外公知道鹿因雖然成功但過得並不快樂,便勸告鹿因去尋找曾經失去的快樂。鹿因回到美國後,徹底改變了他的生活方式,學古箏,玩吉他,組建樂團,按照自己的內心徹底顛覆了生活節奏。就在他向公司請了年假準備好好瘋狂一年時,卻陰差陽錯的出生這一系列事情。當鹿因遇到陶了,就被她深深吸引住。陶了見狀,驚喜交加。她責備鹿因隱瞞病情,讓大家擔心死了。陶了詢問鹿因接下來的打算,鹿因打算繼續隱瞞下去,陶了見狀指出鹿因為何不繼續隱瞞下去,鹿因鼓起勇氣表白了陶了。

秦松得知吳晴又做回了鹿相的助理,便找到了鹿相,指責鹿相重色輕友,鹿相根本無意吳晴,秦松要鹿相把吳晴辭退。鹿相答應了。秦松指責鹿相在鹿因的位高權貴中迷失了,鹿相指出他沒有忘記初心,只要解決好事情,就會回到學校。

唐詩到公司死纏爛打揪著李海亮的耳朵,逼問鹿相的真實身份,李海亮見狀只好說出鹿相突然分手是因為刁總的契約。唐詩正要繼續問下去,宗總過來了。李海亮見狀趕緊溜了。唐詩去找了魏一,向魏一索要契約書,魏一告訴她契約一直放在鹿相那裡,唐詩要魏一提前打了招呼,直接去找鹿相了。鹿相不想把唐詩摻和進來,指責唐詩,唐詩不依不饒稱要找到失戀緣由,鹿相要求唐詩看過契約後不得向任何人透露契約內容。唐詩答應了。

唐詩翻看契約,發現了刁總的霸王條款。她立即去找了魏一,詢問情況,魏一看過之後,大吃一驚,頓時焦急萬分。這么大的契約,公司的法務早就查看好了契約,所以魏一才會同意簽約。魏一質疑鹿相,唐詩並不贊同,兩人回憶了簽署過程排除了鹿相的調換契約的嫌疑。鹿相知道事情瞞不住了。他打算找刁總背水一戰。鹿相叮囑李海亮照顧好鹿因,他不想讓鹿因擔心。

茶樓,鹿相沏好了茶,刁總帶著秘書瑤瑤過來了,鹿相讓刁總支走了秘書單獨聊。鹿相拿出一份解約書,希望刁總簽下。刁總不慌不忙拿出了他曾經賄賂鹿相的視頻威脅,鹿相見狀,知道刁總故伎重施,他直接拿起桌子上的利器對準了刁總,威脅起了刁總。就在兩人一進一退對峙時,鹿因趕了過來,他要走了鹿相手裡的利器,和刁總做起了交易。原來,李海亮悄悄把事情告訴了鹿因。

下一集(第 22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