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35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鹿相創業邀請唐詩加入 鹿因陶了有情人成眷屬

吳晴進體大做了學校輔導員。會議結束後,主任留下了斯老師和吳晴,他向吳晴打聽秦松的訊息。吳晴把秦松做兼職的事情說了出來。主任一直很看好秦松聰明有潛力,他希望吳晴勸告秦松能夠找份穩定的工作發展。另一邊,秦松找刁總幫忙,希望刁總能給他提供一個好的工作,刁總讓他去鹿相的公司工作,秦松很不滿意,一臉的不願意。

開學季,宿管阿姨田阿姨催促鹿相儘快的把辦公地點挪走,因為馬上就要有新生住進來了,宿管阿姨告訴鹿相學校提供了創業的地點,也許可以為鹿相提供辦公場所。鹿相聽了趕緊去學校創業中心申請。

鹿相如願找到了公司辦公場所,掛了牌,越來越像樣了。但是,雖然辦公場所有了,硬體跟上了,軟體卻又出現了問題。因為公司新項目開發,程式人員只有匹諾曹一人,巨大的工作量讓他根本忙不過來,可是公司資金緊張,根本沒辦法再負擔一個新員工的開支。匹諾曹提議讓唐詩過來,因為唐詩一直在學習編程的課程,可以勝任這個工作。鹿相聽到唐詩一直都在為自己默默的付出著,很感動,他飛奔到唐詩家裡,為自己的猜疑和小心眼道歉。唐詩原諒了鹿相,兩人和好如初。

鹿因開始了尋找自己的偶像樂隊的征途。他按照自己收藏多年的光碟地址找到了樂隊公司,可是公司早就經過幾次變遷,已經物是人非了。樂隊也不知所蹤。路人建議鹿因去廣場上看看,因為那裡經常有樂隊演出,說不定會碰到鹿因尋找的那個。鹿因聽了,趕緊過去。果然,廣場上熱鬧非常,一個樂隊正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演奏著,鹿因在樂隊中看到了自己學校樂隊的同學,在樂隊表演完成收錢時,他大方的掏出一百元大鈔,收錢的樂隊成員對他表示了感謝。

演出結束,鹿因和同學打著招呼,向他打聽著自己尋找的樂隊,同學表示從沒聽說,於是喊來了樂隊的老成員薛哥詢問。薛哥聽到鹿因尋找的樂隊名字,臉色稍變,只道不認識,便打發鹿因走。鹿因離開後發現自己的背包落在了廣場上,便著急忙慌的去尋找,無果。他只好請求樂隊的薛哥能夠收留自己。薛哥一開始不願意,但看到了鹿因的表演之後,同意鹿因加入樂隊。學哥讓鹿因負責在樂隊表演時向觀眾收錢。樂隊演出結束後,薛哥看到鹿因收的錢並不多,他以為鹿因是礙於面子,斥責了鹿因。

鹿因離開以後,陶了有些失落,他茶不思飯不想經常回憶起他和鹿因的點點滴滴。逐漸的,他發現鹿因在他心中已經扎了根,無法替代。她聯繫鹿因,電話卻無法接通,陶了著急壞了。這時,撿到鹿因背包的好心人給陶了打了電話,陶了按照好心人提供的地址找到了背包。但是他卻仍然無法聯繫到鹿因,陶了漫無目的的走著,突然看到廣場上站著的那個人不就是鹿因嗎?陶了激動地跑上前去抱住了鹿因。他向鹿因訴說著自己的擔心和害怕。短暫的分離讓陶了認識到了自己的心意,他鄭重地向鹿因表白,要做鹿因的女朋友,鹿因則向陶了求婚,問陶了願不願意嫁給自己,陶了激動地重複著,願意願意。

鹿因怒氣沖沖地帶著陶了走了,陳寶莉緊跟在身後,她責怪陶了縱容鹿因不顧身份,做出掉份子的事情,陶了和陳寶莉講道理,陳寶莉無法理解,鹿因發怒當眾說出自己的初心,拉起陶了離開。陳寶莉含著淚水坐上了計程車,她祝福鹿因陶了兩人,要和鹿因相忘於江湖。

下一集(第 36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