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10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鹿相醉酒被訓斥 陶了幫助鹿因贏得比賽

鹿相得罪了愛麗絲,只好去求唐詩幫忙試探。唐詩回來轉達愛麗絲的要求,就是讓鹿相給自己畫一幅最美的畫,讓她找回原來自信的自己。鹿相雖然答應了宗總,但他畫畫的技能實在是不能用言語描述。只好去求助會畫畫的鹿因,可是,鹿因因為失憶忘記了自己會畫畫的事情。他把鹿相畫的像一個機器人一樣。鹿相沒有辦法,只好將找醫生,詢問如何能讓鹿因重拾畫畫的本領。醫生給鹿相出了主意,需要適當的刺激才能讓鹿因想起。鹿相求助陶了,他把陶了打扮的異常漂亮,讓鹿因給陶了畫畫。果然如醫生所說,鹿因受到了視覺上的衝擊,馬上本能地畫出了完美的圖畫。陶了看到這么漂亮的自己,直言要收藏鹿因的話。

李海洋攛掇鹿相請大家吃飯,鹿相喝的醉醺醺的回了家。唐詩看到鹿相喝多的樣子,像一個妻子一樣教訓起他來。鹿相面露喜色,向唐詩道歉,求唐詩原諒他,他保證不會再喝多了。鹿相借著酒意想慢慢靠近唐詩,卻不敵醉意,倒在唐詩身上睡著了。唐詩怎么喊都喊不醒他。急中生智大叫乾杯,鹿相果然轉醒,唐詩拉著他回房間休息。鹿相跑到了唐詩的房子,怎么拉都拉不走。唐詩只能睡沙發。

次日,唐詩喊醒鹿相,故意逗他話只說一半,鹿相以為兩人發生了什麼緊張的,攥著被子不敢動,唐詩看到他這幅模樣,哈哈大笑。

鹿因一門心思想加入音樂社團,陶了聽說社團和音樂學院要進行對抗賽,於是趁機去找樂隊的人員,威脅他們說如果鹿因能夠在對抗賽中幫他們打敗音樂學院,他們就必須讓鹿因加入他們的樂隊,樂隊答應了。對抗賽本來定在晚上舉行,但因為學校臨時要用音樂廳,把時間改成下午兩點,這與鹿因答應幫鹿相畫畫的時間有了衝突,鹿因覺得很為難。

鹿相在畫廊遲遲等不到鹿因,心裡有些著急,一邊安撫著一起來的同事,讓他們先下去,另一邊緊急聯繫鹿因。不應告訴他自己在比賽,讓鹿相給他拍一張愛麗絲的照片。在下面等待的同事和唐詩八卦起來,同事覺得鹿相對愛麗絲有意思,愛麗絲隨口一說,夢想便貼心地找了隔離室的畫廊。唐詩嘴上雖然不承認,心中卻有些介意。

愛麗絲髮現鹿相根本沒有畫畫,生氣的質問鹿相是不是在騙她,鹿相急中生智向愛麗絲解釋說畫畫的感覺不對,他帶著愛麗絲去買衣服,聽著鹿相誇讚穿旗袍的愛麗絲漂亮,唐詩的臉色越來越難看。為了拖延時間,不想讓宗總去找一個大紅燈籠來配愛麗絲。宗總轉臉把任務交給了唐詩,唐詩本來就不難鹿相對愛麗絲獻殷勤,聽到自己還要找燈籠,不滿的看著鹿相。

鹿因的比賽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著。鹿因的樂隊古箏和西洋樂器的合奏贏得了滿場的喝彩,他們也最終贏得了比賽的勝利。鹿因來不及領獎,趕緊來到畫室,拿起畫筆對著手機開始繪畫。原來,鹿相把愛麗絲的照片發了過來。

下一集(第 11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