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13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鹿相唐詩同居險被發現 陶了投簡歷意外援手助唐詩

陶了一直拒絕見陶了,邱德仁出了餿主意,讓鹿因打著鹿相的藉口見面,陶了到了約會的地方,邱德仁和她聊起鹿因,陶了覺得鹿因哪裡都好,就是缺乏男子漢氣概。鹿因聽了很不服氣,跳出來來陶了理論,陶了嚇了一跳,一個箭步把鹿因摔了個跟頭。鹿因摔著腰了,鹿相給他揉跌打酒。他指責鹿因不知輕重竟然招惹陶了這個跆拳道會長。鹿因抱怨自己一直是陶了的備胎,鹿相指出陶了根本沒有男朋友,要鹿因加把勁兒。

鹿相想起奶奶,回憶兒時的時光,奶奶總是慣著自己,不管自己做什麼,奶奶都不會怪他,其實,他自己也希望有時候被罵,被期待。鹿因聽了說鹿相是個自虐狂。

出租屋裡,鹿相一邊和唐詩在線上玩遊戲,一邊做飯。兩個曾經視同水火的人竟然能如此和睦相處。溫馨悄聲無息地滋潤了兩個年輕人的生活。

王萍極力勸說昨天的同事加入自己的隊伍,調查唐詩和鹿相的關係。鹿相發現有人跟蹤自己,匆忙通知唐詩,兩人將計就計,約著跟蹤自己的人到唐詩家中為她辦生日派對。宗總得知跟蹤的人全部暴露,帶著王萍去唐詩家守株待兔。

唐詩家中,聽到敲門聲,唐詩穿著睡衣去開門,這時,鹿相也穿著睡衣出現,宗總看到穿著睡衣的兩人,馬上像是抓住了把柄質問他倆,唐詩和鹿相相視一笑,穿著睡衣的同事們從後面拿著蛋糕出來,解釋是為唐詩辦的睡衣派對。宗總尷尬的笑笑,唐詩假裝驚喜,今天一直碰到同事,詢問是不是宗總出的主意,要給自己驚喜,宗總立馬承認,和大家玩鬧起來。

派對結束,鹿相也只好隨大家一起離開,鹿相回到宿舍,跟朋友們吐槽今天的險情,李海洋幾人從鹿相的口氣中聽出鹿相好似對唐詩有些不同,鹿相急忙否認。說自己是為了幫助他們進公司工作,才會假裝追求唐詩。唐詩擔心鹿相無處可去,發語音詢問,想看看鹿相住的地方,鹿相支走了同學們,和唐詩視頻。同學們曖昧的笑著離開。

唐詩忙碌的準備招聘會,鹿相想趁此機會把自己的朋友們招進公司,可是唐詩的嚴格是出了名的,只要她在,朋友們是不可能會進來的,鹿相想盡辦法想讓唐詩不去參加招聘會。招聘會上人山人海,公司種類繁多,鹿相用自己一段時間的工作經驗幫助同學識別騙子公司。同學們分別挑選自己喜歡的公司投簡歷,有些人不良的態度讓鹿相有些上火。唐詩給來諮詢的學生講解著公司的前景,鹿相讓同學們趁唐詩不在時再去投簡歷。唐詩起身去喝水,一個小偷偷走了唐詩的手機,唐詩驚呼著抓小偷。陶了聽見,一個過肩摔把小偷摔倒在地,唐詩想感謝陶了,索要陶了的聯繫方式,陶了滿不在乎叮囑唐詩小心,自己離開了。唐詩望著陶了的背影,嘴角露出笑容。

鹿因發現唐詩不在,想趁機去投簡歷,沒想被前台小妹認出是上次和鹿相一起去公司的朋友,鹿相正要介紹,前台小妹搶先表示一定雙手將鹿相朋友的簡歷交給唐詩,鹿相聽了臉色有些不自然,認為新人沒有必要給唐詩看。前台小妹表示是唐詩的安排。這時唐詩走了過來,看到鹿相很高興,鹿相解釋說自己是來幫唐詩的,唐詩也認出了鹿相的幾個朋友,把他們的簡歷拿過來看。

下一集(第 14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