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41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魏一和鹿相合作 鹿相和鹿因帶女友見家長

鹿相看到魏一轉身想走,在唐詩和白恬的勸說下,鹿相答應坐下來聽魏一說什麼。魏一首先就原來發生的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向鹿相道歉。他提出讓兩家公司合作的意向。並且告知鹿相刁總想吞併兩家公司的險惡用心。鹿相介意魏一一直打自己女朋友的主意,不願意聯合魏一。唐詩拿出魏然來勸說鹿相,要守護魏然的心血,鹿相最終同意和魏一合作。

鹿相魏一聯合開記者會,發布公司合作的訊息。因為兩家公司的合作,魏一公司的股票開始大漲,而鹿相這邊,也相繼有投資公司打電話要投資。他們得到了雙贏的局面。鹿相和魏一打電話互相感謝,兩人感情增進了不少。

刁總看到魏一和鹿相聯合,心中不快,魏一公司股票大漲,也讓他的計謀落了空,為了能夠和美國公司合作,他想讓鹿因直接按照鹿相公司的遊戲模式直接搶先發布遊戲,但是魏一不屑於盜用別人的設計,直接拒絕。刁總只好重新考慮投資魏一公司。他約出魏一,要和魏一簽投資合作契約,但是魏一今非昔比,不會再上當,魏一直接了當拒絕,而且諷刺了刁總一番後,揚長而去。

刁總氣急敗壞,叫來了秦松。他以500萬為報酬,讓秦松幫忙盜取遊戲代碼。秦松回去以後,自告奮勇要做公司遊戲的測試員,鹿相不疑有他,同意了。秦松趕李海亮回家睡覺,自己偷偷拷貝了核心代碼。他把存有部分代碼的隨身碟交給了刁總,結果被懷疑他出軌的吳晴跟蹤,吳晴恰巧看到秦松見的人是刁總,吳晴疑惑不解,先離開。刁總為了討好秦松,送給秦松一個名牌包,讓他哄女朋友。其實,秦松早就和刁總的助理聯手,他們看著三家公司斗,想坐收漁翁之利。

鹿相和鹿因帶著各自的女朋友見家長,奶奶一臉笑容。可是姥姥卻愁雲滿面,姥姥對於唐詩和鹿相在一起沒有意見,奶奶高興的把傳家玉鐲交給了唐詩。但是對於陶了,姥姥萬分不滿意。陶了急的都要哭出來了,願意按照姥姥的要求去改。鹿因護著陶了,讓她做自己,不要為了任何人改變。奶奶也心疼陶了,拿出另一個玉鐲給陶了戴上,接受了這個孫媳婦。她不停地誇讚陶了,說姥姥不了解陶了的好,讓陶了給姥姥一些時間。

刁總驗過秦松拿的代碼以後,很興奮的先付了秦松200萬,讓他繼續盜取最新代碼。並且安排鹿因休假,該收回了鹿因的門禁卡。鹿因心中生疑。

魏一擔心鹿因在刁總公司會提前發布遊戲,想讓鹿相勸說鹿因回來。鹿因察覺有人跟蹤,故意和鹿相大吵一架,鹿相不知道真相,只以為是鹿因變了,心情難過。果然不出鹿因的預料,刁總派人跟蹤鹿因,兩兄弟的談話都被傳到刁總的耳朵里,刁總聽到鹿因和鹿相爭吵,興奮極了。

下一集(第 42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