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42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刁總盜取鹿相公司的原始碼 吳晴懷疑秦松出軌

鹿相拿自己公司的股權做抵押。保證遊戲會第一個上線。在大家不不懈的努力下,遊戲終於要內測了,鹿相給大家放了三天假。約會的去約會,睡覺的去睡覺。唐詩和鹿相難得出去浪漫,唐詩決定來一個不花一分錢的約會。兩個人一起,不管做什麼,都是快樂的。秦松也以為自己快要暴富了,要帶著吳晴出國旅遊。還要在國外買房子,吳晴好奇秦松的錢是哪來的,秦松讓她不要管了。秦松去洗手間時,他的手機響了,吳晴拿來一看,下了一跳,竟是刁總催促偷代碼的信息。吳晴驚訝萬分,她偷偷截屏發給了自己。

陶了模仿唐詩的動作,想變成一個淑女,贏得姥姥的認可。唐詩告訴她,她身上的優點很多,應該和姥姥多溝通,讓姥姥看到,而不是去模仿別人。陶了聽從了唐詩的建議,做了一大桌子菜想討好姥姥,可是她並不擅長做飯,姥姥很不滿意。奶奶卻覺得陶了這樣已經很棒了。姥姥和奶奶一個夸,一個貶,氣氛很尷尬。陶了為了緩和氣氛,忙把魏然要出院的訊息搬出來,想讓姥姥高興高興,可是姥姥之前根本不知道魏然住院的事情,陶了看自己又闖了禍,氣惱的直錘頭。

醫院,姥姥去看望魏然,姥姥以為魏然是被鹿相和鹿因害成這樣,心裡很抱歉。魏然和姥姥聊起這兩個孩子,魏然真誠的建議姥姥放開手,尊重孩子們自己的想法。

公司,遊戲內測成功,李海亮要做遊戲的推銷員。他單獨喊出鹿相,索要遊戲的提成。鹿相心情低落,唐詩看出他不對勁,詢問原因,鹿相覺得他和李海亮的感情參雜了錢,讓他覺得很不舒服。唐詩勸解鹿相,正因為關係好,所以才應該把錢說在前頭,省得以後為了利益吵架。而且李海亮家境不好,需要錢。鹿相聽了唐詩的話,心情舒暢了很多。

吳晴翻找秦松的衣服口袋,找到了一張房卡,她假裝學校有事,偷偷到了酒店房間,一股熟悉的香水味撲鼻而來,就是秦松身上經常出現的味道。吳晴給前台打電話,假裝自己丟了香水,前台誤以為來電是刁總助理,被吳晴套出秦松經常和一個女人來這裡。前台還詢問保險柜換了以後好不好用,吳晴糊弄幾句,自己翻找起保險柜。

秦松帶著代碼去註冊,他打電話給鹿相說代碼已經被搶先註冊了,公司里亂成一團。魏一更是發了很大的脾氣,要解除合作。秦松故意把嫌疑引到李海亮身上,質問李海亮,李海亮見鹿相不相信自己,賭氣離開。刁總握著盜取的原始碼,要搶先發布遊戲。鹿因來拜訪,直言不諱,刁總的做法會把公司帶到萬劫不復的地步。刁總嘲笑鹿因古板,不知變通。鹿因表態自己會查清楚整件事。刁總聽了,心中有所顧及,讓助理盯住鹿因。原始碼被盜,鹿相備受打擊,唐詩一旁安慰。

下一集(第 43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