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44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吳晴感悟人生 鹿相出國深造

隨著鹿因的層層推進,秦松終於明白大勢已去。他假裝向眾人道歉,一把挾持了唐詩來到了天台。秦松一直嫉妒鹿相,他要求鹿相單獨和他談判。

天台上,秦松不肯正視自己嫉妒鹿相的問題。當眾大聲抱怨鹿相,把自己身上的一切不公平全都推給了鹿相。唐詩指出了秦松的嫉妒心和貪婪心。秦松哪裡會意識到這些問題,他用唐詩威脅鹿相從樓上跳下。鹿相一步一步走向邊緣,唐詩見狀大聲叫喊,鹿因等人焦急不已,連聲阻攔。秦松見狀很得意,這時,鹿相趁機不備用手機打了秦松,唐詩張口咬了秦松一口,逃了出來。秦松見狀手握尖刀朝著唐詩刺了過去,鹿相一個反手打掉了,鹿相抬腿給了秦松一下,秦松掛在了樓檐上。鹿相和唐詩見狀,連忙去救,秦松並不領情。這時,警察來了。

受傷的吳晴住了院,所有的這些經歷讓他覺得就像一場夢夢醒了,他什麼都沒有了。唐詩來看望他。吳晴向唐詩打聽起訴的狀況,唐詩告訴他當初抓吳晴的人和秦松,還有刁總的助理,都已經被公安機關抓了起來,他們也如實供述了自己的罪行,特別是看守無情的人,其實才是真正害魏然受傷住院的人,而且秦松早就知道了這一情況,他趁此次機會敲詐了刁總,母親感慨,原來從那時起,秦松就已經變了,吳晴也終於明白自己原來的對物質的追求不能讓他成為他想成為的那種人。

魏然也出院了。美國的公司聯繫魏然要重新的考慮和公司的合作,並且要親自來中國一趟,魏然建議美國公司的總裁說,這個時代是年輕人的時代,應該交給年輕人放手去乾,最終總裁讓自己的女兒愛麗絲任中國區總裁,並且接洽鹿相和唯一。唯一有些不好意思,覺得自己並不是公司總裁,沒有資格去會見愛麗絲,魏然欣慰的告訴他,經過這些事情唯一已經能夠獨自承擔,從今天開始他便是公司真正的總裁。

鹿相以自己遊戲為和體育的關係為論題,作為畢業論文進行答辯,贏得了在場所有同學和老師的認可。

鹿相沒有讓奶奶來看自己的答辯,因為他怕如果通不過,奶奶會和老師打起來,因為在奶奶心中,不管他是什麼樣,都是奶奶的寶貝。另一個如此對他的人,是唐詩。唐詩意味深長的告訴鹿相除了她和奶奶,他還有其他的家人,鹿相以為說的是鹿因,結果順著唐詩看的方向他看到了自己的父親。

父親祝賀鹿相順利通過答辯。鹿相對父親仍然心有埋怨,父親拿出鹿相的出生證明,上面有鹿相的手印和媽媽的手印。他二十多年一直帶在身邊。鹿相不明白從未出現的父親,一直不愛自己的父親為什麼要留著這個。奶奶告訴了鹿相真相,原來鹿相媽媽生鹿相後突發心臟病去世,姥姥當時要把兩個孩子都留下,奶奶不同意,連夜抱走了鹿相。鹿相是奶奶的精神支柱,每次父親來看鹿相,鹿相都會哭泣,奶奶擔心鹿相太依戀父親,離開自己,便告訴鹿相爸爸不要他了。父親在科考隊工作,離不開,也無法照顧鹿相。奶奶就用這種方法穩住鹿相,沒想到給鹿相造成了心理傷害。明白真相的鹿相原諒了爸爸。

鹿因的樂隊經營的越來越好,姥姥也會看直播,還會給樂隊刷禮物,鹿相和姥姥視頻,感謝姥姥的培養,陶了和他過的很開心,姥姥看了很高興。樂隊走著看到了正在發傳單的野楓,野楓見到他們覺得沒臉想走,被鹿因攔下,鹿因他們原諒了野楓,邀請他重回樂隊。

青春總是在朦朦朧朧的碰撞中長大,雖然旅途中有荊棘,有坎坷,但只要我們抱著一顆樂觀向上的心,就能不斷鼓勵自己成長,因為陪伴我們的不只有陽光、陰霾、雨水,更有一路磨礪出來的堅忍不拔的親情和友情……

下一集(第 44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