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10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白素貞入獄狐妖欲搶蛇丹 許仙替白素貞頂罪

官府沖入濟世堂,將白素貞逮捕歸案,白素貞因為不想要牽連許仙,便將此事一個人承擔下來。被抓進牢中的白素貞原以為自己可以利用法術逃脫,出去查清事情的原委,正想要掙脫的時候,手中的繩索越來越緊,白素貞才發現自己已經陷入危險之中,狐妖可心出現在牢中,想要趁著白素貞手無縛雞之力的時候,取走白素貞的千年蛇丹。

許仙回來藥堂之後,金如意告訴許仙,白素貞因為抓錯藥被官衙的人抓走了,恰巧許仙在官府面前敲鼓喊冤,獄卒將白素貞帶走,狐妖可心的計謀失敗。

許仙來到衙門中來救白素貞,他當著眾人的面親自將之前的藥喝下去,目的就是為了證明白素貞的清白。許仙試藥之後發現身體沒有什麼異樣,便讓官府放了無辜的白素貞,梁俊的父親丞相梁墨涵趕來,制止知府釋放白素貞。胡可心用讀心術窺探出梁墨涵和許仙的父親是宿敵,並施法推波助瀾。

胡可心變成一個可憐女子模樣,出來指證白素貞,說她在藥力加了致命的洋金花。在官官相通之下,白素貞被用刑,許仙拼盡全力救下白素貞,自己一人承擔下此事的罪責,並且囑咐白素貞照顧好姐姐。白素貞無罪釋放之後,立馬掙脫捆妖索,查找事情的真相。

小青在酒樓得知白素貞被捲入命案,正在衙門受審,急忙趕去相救。得知許仙為了保護姐姐替白素貞頂罪,決定不計前嫌幫許仙脫身。許仙家中被梁墨涵派去的人翻得亂七八糟,白素貞和許嬌容幫忙整理房間,看到了許仙寫的日記。金如意知道許仙被抓緊牢中,便在家中大發脾氣,讓金師傅趕緊去官衙救許仙。金師傅害怕丞相的詮釋,不打算插手此事。

下一集(第 11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