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9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狐妖可心勾引金如意 許仙被小青景松暗殺

狐妖幻化成許仙的模樣與金如意卿卿我我,金如意以為是許仙回心轉意看到自己的好,並沒有多想這個人並不是許仙。小青景松突然看到他們在橋上相擁的場景,小青頓時新生怒意,覺得許仙是偽君子,一面把姐姐騙得團團傳,另外一面卻跟自己的青梅竹馬談情說愛,立馬要跑上去理論一番,被景松攔下來。景松告訴小青,只有讓這件事情親眼被白素貞知道,這樣白素貞才能夠真正知道許仙的真面目。

小青回去之後,立馬將自己在橋上看到的事情告訴白素貞,但是白素貞堅信許仙的為人,不相信小青所說的話,小青看到姐姐白素貞的模樣十分生氣。景松看到小青和白素貞大吵一架心裡樂得開心,因為這樣便可以利用小青對付許仙,達到自己的目的。

小青用白素貞的名義邀請許仙赴約,許仙到的時候卻沒看見白素貞,只好在一旁苦苦等待,景松和小青兩人合力降雨,讓許仙落水,恰巧白素貞趕到濟世堂,金師傅告訴她許仙去赴約,白素貞急忙趕過去,將落水的許仙救上來。

白素貞將許仙救上來的時候,許仙已經奄奄一息,為了於是白素貞打算用自己的元丹救治許仙。小青擔心有別人在旁邊從中作梗,阻止白素貞輕易使用元丹。景松發現有邪祟趁火打劫,想要趁機拿走白素貞元丹,急忙出手阻止。

許仙落水後病了很久,白素貞一直在旁邊悉心照料著。金如意經歷過上次的事件之後,誤以為許仙心儀她,許仙當著白素貞的面拒絕金如意。白素貞對於小青和景松的做法十分生氣,將他們二人趕出去。

計畫失敗的小青和景松兩人一起來到酒樓借酒消愁,景松和小青互相訴衷腸,兩人皆是憤憤不平。法海跟著禪杖的反應來到醉仙樓捉妖,此時的狐妖可心正在裡面利用美色害人,可心感受到禪杖的威力,立馬換裝打算逃走。法海追趕出去,碰到喝得一塌糊塗的小青,小青抓住法海不肯放手,只能讓狐妖逃脫了。

下一集(第 10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