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31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許仙阻止素貞傷害許姣容 白素貞服下靈丹失去法力

白素貞親眼瞧著姣容痴痴傻傻的走出家門,形容鬼魅的遊走街邊。最終來到煙柳之地,在這裡可以見識人性的殘忍,感情的虛假,所有貪嗔痴恨愛惡欲都成了心魔的美食。白素貞將事情真相告知許仙,這心魔霍亂,正吸取著姣容腹中胎兒的精氣靈氣,如若不剷除,天下將大亂,生靈將塗炭。可許仙不忍,這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盼了七年的孩子。

許仙雖然知道白素貞為人善良,但還是不放心,他擔心白素貞會傷害許嬌容,畢竟這是他們盼了七年的孩子,必須保護他們周全。許嬌容告訴金如意,她最近總是覺得怪怪的。金如意趁機告訴她白素貞的身份,並建議她找能收服白素貞的人。

許仙找法海下棋,期間法海告訴他如果心神不寧的話會產生心魔,此前他就是這樣產生心魔讓他為非作歹。法海給了許仙一瓶靈丹,可以讓白素貞失去千年的修行,但不會傷害她的性命,許仙堅持不肯收下。

金如意一直在背後說白素貞的壞話,許嬌容背著白素貞要將許仙和金如意撮合在一起,許仙斷然拒絕。小青和白素貞正好聽到了他們的談話,小青性子急,上來搶白了一通,許嬌容被氣得不行。金如意趁機在一旁添油加醋,挑起事端。許仙堅定立場,絕不同意納妾。

白素貞擔心許嬌容被心魔纏住,會傷害她的性命,她想讓許仙幫她想一個萬全之策,既能除去心魔,又能保住孩子,許仙根本不同意拿著孩子的性命冒險。許嬌容身上的心魔越來越強大,凡是經過他家門口的百姓都被魔氣沾惹,連小青也被占了魔氣,說活失去了分寸。

白素貞不忍心心魔為禍人間,想施用靈力除去許嬌容身上的心魔,但她發現孩子已經足月,現在如果強行驅魔,只怕大人孩子也難保住性命。許仙看到白素貞站在許嬌容床前,以為她對孩子下手,便苦苦勸她。白素貞不聽勸,許仙只能用念珠傳來法海,許仙想向他討要靈丹。

白素貞終於找到拯救許嬌容孩子的方法,但此法太過兇險,有可能性命不保。白素貞堅持要救孩子,並讓小青留下照看許家,看住心魔。許仙以為白素貞要對許嬌容腹中的胎兒下手,便在她的酒中下藥,想讓她失去靈力。

白素貞對許仙毫無防備,飲下杯中酒,白素貞將許仙灌醉後就離開家去尋找拯救胎靈的伴生蓮花,可是當她到達目的地時,感覺身體不舒服,只能現出原形躲到鹹池中。

金如意在許家掀風作浪,竟然說許嬌容夢見白素貞要殺她,嚇得動了胎氣,小青大罵金如意胡說八道,並守住房門,不讓他們進來。在白素貞回來之前,許嬌容一旦生下孩子,就會被心魔控制,小青只能攔住許仙,不讓他進產房。

下一集(第 32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