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19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金如意設下計謀讓白素貞喝下雄黃酒 白素貞現出原形嚇死許仙

金如意確信素貞法術銳減後,刻意裝作暈倒在許家門外,許姣容看到之後不忍心放任不管,便好心將金如意帶到家裡醫治。許仙和素貞得知如意的事匆忙前去探望,如意醒後聲淚俱下的說起自己的悲慘的遭遇,許仙和白素貞都相信了金如意的話,同意金如意進入許府生活。

為了感謝白素貞的好意,金如意將法海給她的鎮妖符送給白素貞。白素貞不敢接受來歷不明的東西,金如意裝可憐說白素貞不肯原諒她。許仙不忍心他們兩人再次起衝突,替白素貞收下鎮妖符,金如意看見計畫得逞,心裡萬分高興,現在就等著白素貞現出原型了。

因為天氣太熱,小青獨自躲避於西湖水底乘涼。法海途徑發現了小青,將其裝入紫金缽中,再放置一躲青蓮為小青遮擋。小青不明白法海這樣做的意圖是什麼,化作人形詢問法海到底是何居心,法海告訴小青是半神之身,只要好好修煉,假以時日必能得道成仙。

金如意知道蛇害怕雄黃,只要喝下去便可以現出原形,心狠手辣的她故意在許家潑灑雄黃,還再三叮囑許仙要與素貞一同飲下,告訴他這是端午家家戶戶的規矩。許仙誤以為她是一片好心,並沒有阻止她在酒里加雄黃。許仙勸白素貞飲酒時,白素貞發現酒里加了雄黃,一再推脫,許仙卻拚命相勸,白素貞百般推脫不掉,她自以為自己道行深厚,能夠抵擋雄黃的威力,於是喝下雄黃酒。

白素貞喝下雄黃酒後身體十分難受,再加上法海的佛珠,她變得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只好將許仙趕出去。許仙在門外干著急,不知道白素貞發生了什麼事情,金如意更是過分,一直慫恿許仙進去。許仙強行進入之後看到一條白蛇,嚇得暈死過去。

下一集(第 20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