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7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許仙設下圈套找出真兇 狐妖胡可心利用美色逃走

許仙趕到衙門的時候發現聚集了很多人,便上前詢問發生了什麼事情,衙門的人告訴許仙是酒樓中發生命案,李公甫正在裡面查看情況,讓許仙不要太擔心他。原來是醉仙樓中一員外被剜心,突然暴斃,許仙知道這個情況後偷偷告訴官差說是有辦法能夠抓住兇手。李公甫排除眾人嫌疑,決定使用許仙的計謀,他鎖定君心樓藝伎胡可心,覺得她的嫌疑最大。

李公甫著急酒樓中所有的人,告訴大家現在有一個辦法能夠判定誰是兇手,並且只要測試過後就能夠立馬回去,大家想要趕緊回家,立馬上前印證。狐妖胡可心做賊心虛想要遲遲不肯印證,李公甫看到狐妖胡可心太過於乾淨,便將狐妖胡可心抓起來,經過一番解釋之後,狐妖胡可心百般狡辯,但最終還是落入李公甫與許仙聯手設下的圈套里。

正打算打算將人抓起來的時候,縣令梁俊突然來到酒樓,他貪圖胡可心美色,胡可心利用縣令用美色誘惑他,在眾人的面前將胡可心帶走,李公甫從此被胡可心記恨上。許仙讓金如意擔心金如意太過於勞累,讓 金如意乾淨去休息,金如意執意不肯離開,想要幫許仙的忙。

有人進來濟世堂告訴許仙,因為從這裡拿藥之後便一直腹瀉不止,許仙看過藥房之後,讓他不要太過擔心,沒有什麼大問題。金如意覺得那些人吃藥不講究故意找麻煩,許仙告訴金如意,是因為她抓錯了藥才導致病人腹瀉不止,許仙讓金如意回去休息,並不能把藥堂當做玩笑一般。

金如意覺得許仙變心了,一切都是白素貞惹得禍,金如意告訴許仙,自己將他們的關係告訴白素貞,讓白素貞識趣離開他們。許仙得知因如意而使白素貞誤會一事,迫不及待想要解釋,甚至製作孔明燈表明心意,但白素貞依舊閉門不理。待到白素貞離開臨安那日,又因其他是由導致與許仙錯過告別。直到西湖邊上,瓢潑大雨降下,許仙撐傘匆匆趕來。

下一集(第 8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