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16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小青結實張玉堂 許仙無意染病

許仙的醫館越來越有人知曉,而這個月更是賺了不少,為了犒勞眾人,許仙更是給眾人不少錢,當小青有了不少銀兩之後,更是隻身一人跑到了酒館喝酒,而正是這時候,更是結實了張玉堂,兩人都對酒相當有研究,正是有著這樣的愛好,所以兩人很快的打成一片,感情持續升溫。

張玉堂將藥材送到了保和堂,而來到這更是看到早前一同喝酒的小青,張玉堂想與小青好好的閒聊一番,但是沒有想到小青並不領情,甚至還一直怪罪自己一番,使得張玉堂感到相當的無語與莫名其妙,不知道是自己做了什麼,才導致這樣,但是面對小青的脾氣,張玉堂也是相當不客氣。

好在這時候許仙趕到,才將兩人之間的矛盾給化解,張玉堂先是讓許仙給自己的藥評評理,但是對於小青來講,張玉堂之所以錯那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自己將蛇作為原材料,所以才導致小青對於張玉堂講話都表示出不爽。

白素貞知道小青與張玉堂兩人之間的矛盾,所以就事事與小青好好的商談,並告訴小青張玉堂並不是什麼壞人,但是小青就是不管白素貞如何講,就是不信。隨後更是將張玉堂願意用全身的身家來將小青給贖身,雖然小青並不是白素貞家的丫鬟,但是對於張玉堂來講,就已經是自己全部的資本,而正是因為張玉堂的這一份心,更是讓小青在許仙與白素貞出了大嗅。

臨安城的人突然之間眾人都得了病,但是對於這樣的病情,保和堂都不知道如何解救,而張玉堂對於這樣的病情,卻分分鐘有人醫好,許仙因為自己無法醫治這樣的病情,所以就想著問如意討取藥方,但是如意現如今的她早已經跟過去大不一樣,所以對於許仙的請求,不僅不幫忙,更是冷嘲熱諷了一般,許仙知道如意不幫忙,所以就打算離開。

當許仙前腳剛走之後,也不小心染了病,白素貞對於許仙的生病,十分的擔心,所以就想著在這樣的時候,去如意那討取瘟靈散,而許仙吃了藥之後,也安然無恙的好了,兩人對於這件事,表示十分的疑惑,認為一定有人在背後搞鬼。

下一集(第 17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