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35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許仙吞下萬靈丹 想要和心魔同歸於盡

金如意痛改前非,知道自己這一生做了太多的錯事,看著心魔正燃燒烈焰著的丹爐感到萬分可笑,這一生錯了太多,悔悟太多,如意想要一次機會贖罪。金如意毀了心魔的最佳肉身,之後將萬靈丹交給許仙,並留下遺言告訴他這枚丹藥只能鎖住心魔七天。

許仙金如意的衣冠葬於父親墓旁,雖然如意生時頑劣不堪,眾叛親離,如今落得兩手空空,不人不鬼。但願能以靈魂相伴父親左右,與親人共長眠。許仙驚醒後看見榻上如意的衣冠以及那顆封鎖著心魔的丹藥,心中唏噓不已。

金如意雖然作惡多端,但她落得這樣的下場,許仙一家人還是唏噓不已,他們將金如意葬在金師傅旁邊,希望九泉之下他們父女能夠相伴。死者為大,無論金如意生前做過什麼,許仙都已經不再怨她,金如意對他的情意他無福消受,有負師傅的託付。

白素貞強行用靈力對抗魔氣,她已經損傷了根本,現在又到了她的百厄之期。而臨安百姓對許仙夫婦的怨氣太深,七日之後,心魔會卷土而來。如今能克制心魔的人必須要有赤子之心,有舍己的精神。用自己的肉身和心魔合二為一,來克制心魔,而心魔本是法海所生,他無力克制心魔。

法海告訴許仙,眼下只得讓素貞找個僻靜的地方休養生息,不可再妄自運作。而那心魔眼下正在壯大自己的魔氣,如果七日之內不將其除去,屆時定天下大亂。而眼下唯一的法子,便是由一個具備赤子之心的人,主動將肉身與心魔合二為一,把心魔封印在自己體內,化身為魔,才能壓制心魔。

許仙想支開白素貞,讓她帶著小青去峨眉山修煉,支走了白素貞後,許仙又找了一個藉口讓李公甫夫婦離開,不過他們走到半路,才發現異常,又折了回來。許仙將白素貞和許嬌容支開後,就準備犧牲自己來拯救臨安的百姓。許仙吞下萬靈丹,忍受挫骨揚灰的痛苦,許仙有顆赤子之心,沒有貪戀,心魔無法利用他,只能用他和白素貞的感情來誘惑他。

臨安城內得知許仙變成了妖怪之後,紛紛害怕不已,全然不記得當初許仙幫助他們的事情。李公甫帶著許嬌容趕回臨安,李公甫順著百姓的叫喊聲找到許仙。許仙告訴李公甫,他用自己的肉身壓制住了心魔,讓他送自己去金山寺找法海,白素貞思念著許仙,小青答應認真修煉,讓白素貞回臨安去找許仙。

白素貞得知許仙被押到了金山寺,她在寺外苦苦哀求法海讓她見許仙,許仙怕自己情動被心魔利用,不肯出去相見。法海勸白素貞離開,白素貞性情剛烈,執意不肯離去。許仙以落髮為僧為由勸白素貞離開,為了讓她死心,說了許多絕情絕義的話,他們今生緣分已盡,懇求白素貞放過他。

白素貞無法相信前幾日還要和她生生世世在一起的許仙變得如此絕情。許仙不願告訴白素貞真相,是怕白素貞為了保護他承認自己是蛇妖,會被臨安的百姓責難。許仙願意犧牲自己來換得白素貞母子的平安,他唯一擔心的是日後白素貞知道真相後,會再生波折。

下一集(第 36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