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25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呂洞賓化身老頭測試許仙夫婦 金如意埋怨道陵

許姣容在大街上看到一條蛇從籠子裡爬出來,金如意卻說這條蛇在給她們指路。兩人便一路跟著蛇,想看個究竟。小青看到許姣容和金如意又攪合到一塊,感覺不對,便偷偷跟著她們。蛇帶著她們來到郊外,王道陵假扮成呂仙在等著她們。金如意和王道陵合起來演戲給許姣容看,來獲取她的信任。

道陵的確是太上老君身邊的奉丹童子,年少懵懂的道陵愛上了桃花源靈蕊仙子,那仙子的模樣與如意別無二致,性格脾氣更是如出一轍。道陵終日迷戀著靈蕊仙子不顧丹爐不顧修煉,最終因延誤搶救失火的丹爐而被貶下凡塵淪為一醜陋的妖物。道陵始終堅信,如意就是曾經深愛的靈蕊仙子,她是為了自己才捨棄天潢貴胄的身份淪落凡間。如意對道陵的肉麻故事毫不在乎,一心期待牽掛著天師令能降服素貞。

許仙深知白素貞雖然是妖身,但她心地善良,白素貞今生遇到這樣的知心人,已經非常滿足了。金如意怨王道陵沒有把白素貞是蛇妖的事如實告訴許姣容,反而在一旁故弄玄虛。

許仙剛開始提出的藥方名貴而價高,老頭馬上嚷嚷著價格太高不肯醫治。許仙不急不躁急忙拿起醫書開始翻閱查找可替代的廉價藥方。而素貞更是為老頭熬了一碗清湯白米粥,卻還遭到老頭責怪,聲稱未得到大魚大肉的招待是世道不公。面對如此蠻不講理的人素貞也是一笑置之,夫婦二人面對刁鑽老頭的刁難毫不在意,反而更加願意慷慨相助。

這老頭便是真正的呂洞賓,許仙二人的善良是救世的良藥。臨走呂洞賓還指導許仙熬制一方子用於沐浴,去除身上的瘡痍,還贈送許仙一本傳世醫術,助許仙精盡醫術。此番會面二人參透了老頭呂洞賓的身份,再度恭敬的致謝。

許姣容在夢裡夢到呂洞賓勸她不要枉信讒言,否則家中會起禍端。許姣容腦子一團亂,前面金如意幫她引薦的呂洞賓和夢裡的呂洞賓根本不像同一個人。小青告訴許姣容這一切都是金如意在背後搗鬼,她一心想拆散許仙和白素貞,許姣容半信半疑。

張玉堂擔心小青的身體,一直心神不寧,他在許仙面前保證,無論小青得什麼絕症,他都會不離不棄。張玉堂地話正好被小青聽見,心裡止不住地甜蜜。許姣容和李公甫找了媒婆,想給小青介紹婆家,白素貞告訴她小青並不著急嫁人,而且她也想將小青留在身邊。

下一集(第 26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