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3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許仙白素貞一同治病救人 小青不畏生死保護白素貞

許仙在大風中與金如意走散,遠遠看見一個人許仙立馬趕過去保護她,沒想到這個人是白素貞,兩人相互望著對方許久。小青在街上聞到大蜈蚣的氣味,法海也在追妖怪,小青找到白素貞之後,讓白素貞趕緊離開,白素貞告訴小青自己受到觀音大士的點化下山歷練,自己一定要幫助那些受傷的人。

許仙醫治那些受傷的人,白素貞立刻幫助救人,許仙對於白素貞的舉動十分感動。街上一對父母在尋找兒子長生,突然間長生被一隻大蜈蚣擄走,法海聽見孩子的哭喊聲立馬趕過去救人。街上十分混亂,許仙讓白素貞趕緊找個地方躲起來,酒樓里還有很多傷者,許仙打算趕回去醫治他們,白素貞感嘆凡人雖然身軀很弱,但是卻有著很強的心智與勇氣,對許仙十分佩服。

許仙回到酒樓後發現裡面有很多人被困在裡面,他立馬拿起布沾濕衝進去救人,白素貞回來後看到許仙身處危險的境地,立馬施法降雨救人。小青擔心白素貞的安危,擔心法海會被法術吸引過來,讓白素貞趕緊走,心地善良的白素貞告訴小青自己不畏生死,就算是被法海發現也會救他們,仗義相助的小青打算守護在白素貞身邊。

沒過一會兒,法海的禪杖找過來,小青拚命撐住,白素貞施雨成功後立馬幫助小青。法海一邊與蜈蚣精打鬥,另外一邊救下被擄走的孩子。奈何蜈蚣精法術高強,法海不敵蜈蚣精,讓蜈蚣精逃走了。眾人感謝許仙的救命之恩,小青讓白素貞趕緊離開,免得法海的禪杖重新找過來。

大火之後,許仙四處尋找白素貞,金如意正好找到許仙,許仙向金如意道歉,因為街上人荒馬亂沒有保護好她。小青回來後向手下四處炫耀今日的行為,小妖們對小青的勇敢佩服不已,白素貞向小青道歉,之前是自己誤會了小青,小青不計前嫌原諒白素貞。

下一集(第 4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