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28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小青和張玉堂私奔 張玉堂深中妖毒

為了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小青與玉堂私奔到山林野外,那是玉堂之前布置下的臨時居所,玉堂打整收拾一番成了二人甜蜜的小屋。陋室雖小,卻溫暖舒適。有了有愛之人的用心經營,枯木也煥發生機。小青與玉堂同榻而躺,同被而蓋。有了愛情的小青便不是小青,是有了軟肋的可愛姑娘,會害羞會迷戀會為愛不知疲倦。換下青衣的小青穿上淡雅的粉色,像一朵嬌嫩的鮮花少了平日的飛揚跋扈。小青痴迷的望著眼前沉睡的男子。

因為小青和張玉堂有了肌膚之親,小青是妖怪,而張玉堂又是人,自然不能承受這樣的妖毒,一大早便不省人事。小青痛哭流涕的跑回保和堂尋求素貞的援救,如今瞧著垂死的玉堂小青自責不已。恨不能殺死自己取出妖丹為玉堂續命。可素貞卻無情的告知,小青修為且短,妖毒未除,取出強加他人,也只能害了他人性命。

如今唯一的法子,便是用素貞從東海偷出的忘情水,讓一切情與怨,一筆勾銷。小青聽著殘忍至極的法子卻不得不親手實施。為了救下玉堂的命,小青只得舍下這段情。素貞將忘情水遞交小青便先行離去,給小青留了最後一點尊嚴。小青握著忘情水,似有千金重量。

小青回到剛住不久的屋舍,這桌椅剛布的,這酒罈剛續的,這人是剛愛的,這情卻是人神共憤的。小青淚眼婆娑審視著周遭的一切,不覺淚流滿面。此刻玉堂在床上虛弱的伸出手來制止,他怎會不懂小青的苦小青的難。此刻危在旦夕他卻只想再與小青共度一刻相擁。

小青再次親吻那雙薄而柔軟的唇,滿含著不捨與難過。玉堂含淚飲下忘情水,這朝朝暮暮的相伴,這生生世世的諾言頃刻間便已消散。玉堂偏過頭去,淚濕枕巾。小青看著安睡的玉堂,心似有萬般蠱蟲侵蝕,可要她同樣喝下忘情水她卻做不到,這些夢,你若忘了便由我來記得。

沒了張玉堂的日子,小青過了幾日行屍走肉的日子,刻意迴避著某人的名字,迴避著那些過往的光陰,讓自己忙碌起來。卻偏偏有惡人相害。這天外面來人購藥,故意高聲喧譁蘇州的張家要與名門千金喜結連理,這婚宴設在臨安,大宴賓客來者不拒。

看著張玉堂舉行婚禮,小青不受控制的前往婚宴現場,瞧著那眉眼俊朗,風度翩翩的少年身著紅杉騎著高頭大馬緩步前來,小青卻落得表情都無法淡定從容。滿堂貴賓喜氣連連,小青滿眼只有那個體貼呵護自己新婚夫人的少年。

法海元神為救小青吸引著法海墜入只有元神可進的空間結界。法海肉身得到了暫時的喘息,素貞與許仙匆忙前來,按照之前的計畫將肉身封鎖。此番劫難雖有驚無險,但心魔不除這天地難安。可除去心魔談何容易。

下一集(第 29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