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33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眾人為白素貞重塑元神 小青月圓之夜幻化成魔

法海早已許仙達成了共識,許仙決定祭出體內的妖丹來博弈,眾人要為素貞重塑元神,如若不成,許仙也會因此喪命。許仙已經做好與素貞共赴黃泉的決心,無論前方的路有多兇險,他也不會放棄。白素貞留戀幻境,對人世不再留戀,法海只能將許仙的靈魂送到白素貞的夢裡,但是如果他和白素貞一樣留戀幻境,他就會失去肉身。

許仙堅持要進入白素貞夢裡,法海將佛珠贈送給他,關鍵時刻可以將他召回。許仙來到白素貞的夢中,白素貞心目中最美好的地方既似峨眉又似斷橋。她的夢裡有體貼的丈夫和聽話的孩子,也難怪她留戀於此,不肯離開。許仙雖然也想在此過一生,但他知道這是幻境,一切都是假的,苦苦哀求白素貞跟他離開。

小青受不了這些天的打擊,替姐姐白素貞鳴不平,也為自己的身世唏噓不已。小青的心中充滿了怨恨,正好被心魔控制。趁著月塑之夜化魔,她抓走不少無辜的百姓。整個臨安城陷入混亂,李公甫帶著手下巡街,看到小青急忙勸她住手,小青尚存善念,沒有下毒手,而是離開了。

李公甫跟著小青追過去,心魔在小青離開後,殺死了孩子,並教唆孩子的母親將大家帶到女媧廟。金如意趁亂告訴大家,女媧廟有條千年蛇妖禍害百姓,並給他們帶路。法海的禪杖感覺到有妖孽趁著月塑之夜化魔,擔心臨安城成為人間地獄,法海在他們周圍布下達摩結界,保他們平安。

金如意將臨安的百姓們帶到女媧廟,告訴他們蛇妖就在裡面。百姓們衝進女媧廟,金如意趁機將門鎖上,布下聚靈陣法。困在裡面的人如同置身火爐,大家求生不能,心生怨念,金如意趁機吸收怨念煉萬靈丹,而許仙等人幸好有法海的達摩結界保護,並無損傷。

許仙不忍無辜的百姓慘死,懇求桂寶等人打開結界讓百姓進來,可是百姓們看到許仙懷裡的白蛇,便要傷害它,桂寶等人拼盡全力保護許仙和白蛇。白素貞終於意識到自己處在幻境中,她被心魔的一縷神識迷惑,欺騙她留在幻境,正因為她被現實中的許仙傷透心,才會留戀幻境。

白素貞感受到了許仙的召喚,她的元神終於重塑成功,法力也恢復了八成。而女媧廟外面,心魔脫離了金如意的肉身,施法加大女媧廟的火勢。被困在裡面的百姓慘叫不斷。

白素貞用自己的法力破了陣法,救了百姓。法海正準備用紫金缽收服小青,白素貞和桂寶等人趕來求情。小青看到白素貞平安歸來非常開心,可是看到桂寶他們還是心生怨恨,桂寶為此只好將事情的原委和盤托出。法海覺得小青妖性難馴,想除去小青身上的妖血,這樣千年之後她就可以修得神身。小青堅決要保留身上母親的妖血,拒絕法海的好意,但法海頑固不化,非要除去小青的妖血。

下一集(第 34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