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15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白素貞幫許仙開醫館 許仙慘遭陷害

許仙與白娘子兩人商談之後,許仙就表示自己將要去工作,而白素貞對於許仙一直都是唯命是從,所以當許仙要去醫管工作的時候,才發現許仙早已經被如意給趕了出來,而對於許仙的不告訴,白素貞十分的體貼許仙,生怕許仙會出現什麼樣的變故,所以就在許仙還沒有將這件事告訴白素貞的時候,所以白素貞並沒有告訴許仙自己早已經知情。

許仙並不想讓白素貞在自己沒有錢的情況之下,過的很拘謹,所以為了白素貞喜歡的髮簪,更是舍下重金買下,白素貞知道之後相當的心疼,知道許仙明明沒有錢,但還是捨得給自己花錢,最後白素貞為了解決許仙的問題,更是將自己的陪嫁品給罵了,導致了兩人的爆發。不過好在兩人雖然吵架,但是心裡卻只有對方,而兩人在看到兩個乞丐老夫婦相濡以沫的一面,才知道夫妻之間的感情有多么的重要,正是因為這一件事,所以兩人的關係也緩和了不少。

白素貞為了讓許仙可以減少經濟壓力,也讓許仙可以繼續從醫,所以就想出辦法讓許仙有機會可以憑藉著自己的醫術來解救眾人,所以就讓許仙想出法子開了醫館。梁相知道兩人開了醫館之後,就想著處處為難許仙,先是有著一名老奶奶來看病,隨後許仙表示該奶奶的病情十分的可疑,但是又不是無藥可醫,所以許仙先是給老奶奶一些鶴頂紅,只要老奶奶用微量的藥,就沒有危機生命的的危險。

梁相知道之後,更是將老奶奶給毒死,這樣一來就可以嫁禍給許仙,許仙與白素貞早已經知道梁相看自己不爽,所以兩人對於梁相的嫁禍,可以說是早已經知道會有這樣的一天。

許仙被抓到衙門,梁相想要趁此次機會所以就想將許仙一網打盡,眾人因為這樣,好在最後的時候,白素貞帶著老奶奶的丈夫出現,才還了許仙清白,一開始的時候,眾人都不相信老爺爺的一片言論,但是當老爺爺目睹了是梁相身邊的人將自己的老太婆傷害,這樣一來,眾人才相信了老爺爺的言辭,而許仙正這樣被釋放。

下一集(第 16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