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6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劇電視劇劇介紹第6集:白素貞赴約贈醫書,景松與白素貞回峨眉山

白素貞她們都是女眷,因此景松稱不便留客,因姨夫臨終前的託付明日自己也要去赴宴,許仙稱自己十分歡迎。白素貞叫小青給自己選一套去宴會的衣服,小青和景松兩人爭來爭去給白素貞換衣服,三人前往許仙家中在門口在和金如意遇到,許仙本想出門接白素貞,金如意以為許仙是出門接她。

金如意將家中的極品靈芝送給許仙 ,素貞才知道人生要送禮的規矩,便使用法力變出珍藏的醫書。李公甫看見白素貞感覺很熟悉想起是之前自己抓捕犯人時是白素貞相助自己,眾人坐下吃飯,白素貞一直敬許仙的姐姐和姐夫,小青在來之前告訴白素貞要一直敬別人酒如果整桌的喝醉主人家就會很高興。

許仙姐姐邀約白素貞飯後幫忙把書搬出來曬一曬,金如意和景松想一起去,被姐姐和小青找藉口拉開。金如意假裝肚子疼借休息的空閒時間去偷偷看許仙,兩人在整理東西時,許仙稱自己許多東西以前都找不到不曾想白素貞來了都找到了真是自己的福星,兩人因一盞燈籠特別有感觸,金如意突然冒出稱自己身體不適要白素貞幫忙看一看。

金如意兩婢女兩人特意大聲的說自己和許仙是如何的怎樣,現在許仙只是看白素貞可憐才這樣子對她好,白素貞聽了有些傷心便向許府的人告辭。

景松一路跟著白素貞,他怕她傷心,便向白素貞說兩人一起回峨眉山,白素貞答應了,景松打算馬上走,但是白素貞想要一路遊山玩水的走回去。

王員外離奇的死亡,李公甫奉命調查,許仙來到醉仙樓,替公差大人想出了一個辦法。

下一集(第 7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