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18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金如意得知王道陵的身份 許姣容為金如意保媒

金如意偷偷跟著王道陵,看到他變成了蛤蟆去採藥,嚇得花容失色,轉身就跑。王道陵急忙追上去向她解釋,並保證絕不會傷害她。王道陵對金如意一往情深,他本是太上老君座下的蟾蜍,因犯罪被貶下凡間,於是附身於蛤蟆身上。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王道陵不顧金如意的反對強行把金如意帶回去。

王道陵回去之後一直在討金如意的歡心,希望金如意能夠明白自己的心意。可以金如意的心中早就對許仙情根深種,對王道陵一點感情都沒有。現在知道王道陵是妖怪之後,便利用王道陵對自己的感情,讓他一起對付白素貞,從她的手中將許仙搶走,王道陵聽完金如意的話後,心裡略過一絲絲的傷心,但還是答應金如意的要求。

王道陵告訴金如意,白素貞是千年蛇妖,但是她法力高強自己打不過白素貞,便想要借法海之手將白素貞打敗,讓許仙看清白素貞的真面目。二人早就打聽好了法海的行蹤,兩人一起在竹林深處合夥演戲,法海關心則亂絲毫未察覺禪杖並無回響,便出手相助。金如意故作害怕,向法海討要可辟邪鎮妖的法器以作防身之用。法海推辭不過,只得暫借一串可控制妖術的佛珠。

許姣容非常熱心地要給小青保媒,一向機靈的小青竟然無法應對,只能找個藉口跑開。小青約張玉堂去酒樓喝酒,她吐槽許姣容給她保媒,自己一點都不在乎姻緣這種事情,還一直給她介紹人,想想真是苦惱。張玉堂聽到之後內心不免緊張起來,擔心小青會被別人搶走,於是便去月老廟求姻緣。

如意和黃道臨回到臨安城決心抓住端午良機,除掉白素貞他們。兩人刻意將一位中熱毒的患者送入保和堂,素貞眼看病入膏肓的病人心中不忍,於是發功將他人熱毒悉數引到自己身上,失了妖丹再添酷暑氣候,素貞這次運功十天八天也難有恢復。

下一集(第 19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