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26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東海龍王得知小青情況 白素貞阻攔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小青張玉堂是一對歡喜冤家,經過朝夕相處,小青對張玉堂產生了好感。可惜張玉堂是個呆頭鵝,不懂得小青的示好。小青忍不住發脾氣,張玉堂這才過來安慰小青。小青和張玉堂在店堂里打打鬧鬧,暗生情緒,白素貞看在眼裡,不禁有些擔心。

因為人妖疏離,情毒難斷自己已是用血和淚換來了教訓。如今自己是有千年修為壓制,以妖丹換取了與許仙的半世情緣。可小青不同,區區百年修為沒有妖丹定要恢復原型,若不捨這妖丹,定會日日損耗玉堂的性命。素貞不願也不忍,斷送小青前程或害玉堂送命。

白素貞告訴許仙,小青一旦和張玉堂成親,張玉堂就會中妖毒。當初她經觀音大士指點,將自己的妖丹給許仙解毒。她有上千年的修為,可以放棄妖丹,但小青只有五百年的修為,一旦失去妖丹,可能性命堪憂。為了她二人的性命,他們兩人只能棒打鴛鴦,儘量分開她二人。

白素貞將小青帶到布店,選布料裁衣服。小青對布料並沒有興趣,不過她竟然喜歡上了老闆推薦的香囊,想買回去送給張玉堂。小青想把香囊送給張玉堂,許仙故意騙她,說香囊是不吉利之物,小青聽了許仙講的故事之後,立馬把香囊丟掉。

許仙想起書中所說,只要凡人服用神血,就能抵制妖毒。白素貞想到辦法,請大鉗等人來幫忙,這時他們才說出了實話,小青的生父是東海龍王,只有取得他的血才能幫小青和張玉堂。大鉗的話剛說了一半,白素貞就急沖沖地飛往龍宮卻找龍王。

龍王得知自己有女兒竟然勃然大怒,根本不承認小青的身份,還怨恨小青的母親玉芙蓉。白素貞為了幫小青和龍王大打出手,但她根本就不是龍王的對手。白素貞無法幫助小青,只能搶回忘情水,來阻止他們的戀情。

為了小青和張玉堂兩人能夠好好地活著,白素貞打算從張玉堂下手,她特地去找張玉堂談話,非常委婉地表達了她和許仙的意思,他們夫婦二人都反對小青和張玉堂的婚事,張玉堂自知配不上小青,不敢高攀。小青得知白素貞要拆散她和張玉堂,對白素貞產生了誤會。

經過這一鬧,小青和張玉堂的感情加劇,兩人相互表白了對對方的情意。小青陪張玉堂去尋找他的身世,張玉堂還殘留著對兒時的回憶,他被養父收養時穿著富貴,小青讓他回憶他從前的穿著,張玉堂想起他小時候戴著一隻長命鎖,小青提議兩人分頭行動,到各家當鋪去找長命鎖,這樣就有了新的線索。

下一集(第 27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