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30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許懷仁沉冤得雪 許姣容被心魔控制

許仙告訴她這一切都是梁墨涵在背後指使,當年他有罪證在他父親許懷仁手上,梁墨涵一直以為許懷仁將這證據交給了許仙,所以一直不肯放過他,白素貞提議索性找出證據來懲治梁墨涵,並用景松的法寶帶著許仙穿越時空,來到許懷仁流放的時候。

許仙想起他父親就是在流放的途中慘遭山賊殺害,兩人急忙追上許懷仁,但還是晚了一步,許懷仁腹部被刺傷。許仙激動之下道出自己的身份,白素貞打跑山賊,搶回許懷仁的包袱。許懷仁臨終前讓許仙將包袱交給母親。許仙打開包袱,發現裡面是許仙最愛吃的黃金餅。

許仙告訴白素貞,他母親一直反對他讀書,他為了和母親賭氣,將最愛的黃金餅扔在地上。母親怕許仙走上他父親的老路,落得被人陷害的下場,所以才千方百計阻止他讀書走仕途。那時的許仙不懂母親的苦衷,竟然和母親吵架,而母親為了給他湊學費,不惜帶病去山崖採藥,結果失足跌下懸崖慘死。

許仙將黃金餅親手交到母親手上,許母嘗出這餅的味道和自己親手製作的一樣,並發現餅中夾帶著字條。許仙將餅中的字條帶回,原來這就是梁墨涵貪污的罪證。許仙決定將證據交給睦王處置。

許姣容得知許懷仁平冤昭雪過於激動差點暈倒,許仙給姐姐診脈,告訴李公甫許姣容已經懷有身孕,真是雙喜臨門。白素貞因為連續啟動時間輪迴,而傷了元氣,小青不禁為她的身體擔心。

許姣容懇求白素貞讓金如意留在許家,大家可以互相照顧。可是白素貞對金如意並無好感,卻經不住許姣容的央求,只能同意將她留下。金如意一看到許仙就裝可憐,非得要許仙幫她診病,許仙狠下心,不願搭理她,金如意心生怨氣,被許姣容身上的凶煞之神吸收,它的法力更加強悍。

金如意故意裝可憐,小青可不吃她這一套,不過金如意心機深,她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讓許姣容心生憐惜,反過來怨小青不明事理。許姣容不知為何一直處處刁難白素貞和小青,維護金如意,當著許仙的面,要金如意留在許家。

李公甫對於這段時間妻子許姣容的做法十分生氣,勸她不要添亂,搞得家宅不寧,許姣容的神智已經不受自己控制,根本不聽勸。半夜,許姣容趁李公甫睡著後,偷偷跑出去,白素貞感覺不對,一路跟著她,看到許姣容居然來到君心樓吸收怨氣。

許姣容夢見許仙被白素貞吃了,從噩夢中驚醒,告訴李公甫和許仙白素貞和小青是妖怪,不肯讓她近身。許仙怕許姣容激動動了胎氣,只能勸白素貞離開。而金如意又在一旁故意添油加醋,挑撥離間。許仙斥責金如意,警告她不要胡言亂語,否則將她掃地出門。金如意卻說許仙為了白素貞,不顧家人的安危。

下一集(第 31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