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27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白素貞勸說張玉堂

小青一路追到傀儡戲館,從老闆口中得知張玉堂原本是蘇州大戶之家的公子。小青正想繼續追查下去,卻遇到神志不清的法海,法海欲用法寶收服小青,幸得白素貞暗中相助逃脫。小青被紫金缽所傷,白素貞用自己的修為渡她。白素貞真心把小青當成自己的親妹妹,為了小青不惜損傷自己的修為。小青非常感動,但是得知她還是阻止自己和張玉堂,惱羞成怒。

許仙得知法海肉身受心魔所控,正利用那紫金缽與禪杖為非作歹,而善良溫和的法海元神卻只得四處躲藏,甚至依靠著各路小妖才得以躲避心魔的圍剿。許仙為法海出一主意,用銀針暫且封住法海肉身血脈,造成假死。如此一來心魔便無法附著,到時候元神肉身合二為一再將心魔處之而後快。法海對許仙如此冒險憂心忡忡。

白素貞屢次勸說小青不成,只得勸解玉堂。話還沒說兩句,玉堂突然心痛難忍,素貞知道那是情毒入骨的症狀。而不知真相的小青以為是素貞又在刻意刁難,急忙將面色慘白的玉堂護在心口,此刻小青的眼中滿是決絕。

小青與玉堂結伴來到蘇州,日日苦尋親人而未果。沒成想玉堂的生母卻自己找上門來,本以為是命運的安排卻怎料是法海的奸計。法海趕在二人之前與張母會面,以玉堂的身份為敲門磚取得張家的信任,繼而詆毀小青的品性,讓張母對小青所有介懷。張家是大戶人家,又是信佛之人。張母自然將助自己尋獲愛子的法海視為府上貴客,而對於粗枝大葉的小青嗤之以鼻。

小青何時受過這般委屈,聽著張母拐彎抹角的指桑罵槐,小青再也無法忍耐,安撫玉堂後自己卻獨自回到臨安。張玉堂離開後,小青失魂落魄,白素貞讓小青去貼招工啟示,並安慰小青,勸她放下對張玉堂的感情。小青對應聘夥計的人選百般挑剔,保和堂一直沒能找到合適的夥計。張玉堂在街頭看到招工告示,心中暗喜。

張玉堂對小青情深意重,白素貞又無法將實情告訴張玉堂,於是勸他以母親為重,不要再和小青糾纏在一起。張玉堂突感不適,小青以為是白素貞所為,便要帶著張玉堂離開保和堂,和白素貞決裂。白素貞不想看到小青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想施法留下他,小青卻對白素貞大打出手。

小青離開了保和堂,心情低落,但她並不承認自己做錯。她留下桂寶、大鉗等人不辭而別,白素貞擔心小青的安危,正想出去尋找,但她的百厄之期將至,法力低微,自身難保。

下一集(第 28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