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34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金如意懷孕 王道陵被金如意殺死

法海明白白素貞能元神破滅而重生,靈力四散而重組,滯留虛幻而回歸原是有上仙托生。他勸白素貞跟著自己會金山寺修行,保她母子平安,但白素貞只願生生世世和許仙在一起。法海擔心白素貞作惡禍害百姓,在她體內放置了金剛止孽鎖來束縛她,白素貞一心向善,根本不懼金剛止孽鎖。

經歷如此多的生死別離,二人緊緊相擁而泣。經歷萬般磨難的姣容也從心底接受了素貞與小青,即便小青回歸青蛇模樣,還是將她供養在荷花池中,日日照料。臨安城裡謠言四起,大家都在傳白素貞是蛇妖的身份。許嬌容替白素貞說話,卻受到歧視。

大街上的百姓見到許仙一家如同見到鬼一樣,四處逃散。連保和堂的夥計都害怕白素貞的身份,找藉口辭職。全家人偽裝出祥和美好的假象,日日與素貞探討那未出世的孩子模樣,以精緻的女工轉移當下人人喊打的局面,一家人相依相愛,本該和和美美的盛世家園卻受心魔禍害。

金如意被心魔附體後,一直沉浸和許仙在一起的美夢,再加上王道陵每天變成許仙的模樣進入金如意的夢中,金如意一直以為她是在和許仙親熱,卻不知道是王道陵變的,如今金如意懷上了王道陵的孩子,她的夢徹底破滅。如意卻因懷了道陵的孩子而感到羞恥噁心,恨不能殺死孩子換自己的冰清玉潔以及曾經的絕世容顏。

金如意將所以的怨恨都轉嫁到王道陵身上,道陵卻沉浸在了自己即將做父親的美好願景中。心魔借用如意的恨與厭,誘騙他殺死道陵洗刷恥辱,取出妖丹壯大自己。百姓愚鈍,人云亦云,金如意放出謠言,這些人就將白素貞當年的善舉都忘得一乾二淨。對許仙一家指指點點。

許嬌容不顧世俗的眼光,接納白素貞和小青,真正把她們當成一家人。小青被打回原形後,性子也收斂了不少。金如意一個人在酒館裡借酒消愁,從酒水中看到自己衰老的容顏,驚慌失措。心魔告訴她,她因為懷上了王道陵的骨肉,所以才快速地衰老,如果不是王道陵用藥滋養她,她早就小命不保。如今金如意要想活下來,就要以人化魔,配合他煉製萬靈丹。

金如意懷孕之後並沒有很開始,看著日漸衰老的容顏氣憤不已,在心魔地蠱惑下,殺死了王道陵,並盜取了他的妖丹。王道陵對金如意情深一片,哪怕死在她手上也心甘情願。金如意面對痴情一片的王道陵沒有一絲感動。她為了得到許仙,甘願配合心魔煉製萬靈丹,以人化魔。

金如意想傷害白素貞,白素貞體內因為有金剛止孽鎖無法施法,差點被金如意所傷。幸好有許仙護著她,金如意醋意大發,怒火中燒。白素貞發現金如意被心魔控制,心魔用她的血肉滋養自己的靈力。白素貞的靈力被束縛,根本幫不了她,她只能帶著許仙去向法海求助。

金如意身上的妖氣驚動了禪杖,法海這才知道他的心魔已經托生在金如意身上,臨安城的殺孽都是由金如意所為。法海施法將心魔從金如意身上驅除,金如意經歷著挫骨錐心的痛苦。為了得到許仙的原諒,金如意想親手殺死心魔,但她和心魔早就合為一體,根本沒辦法對付他。

下一集(第 35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