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13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許仙想娶白素貞為妻 法海發現許仙身上含有妖丹

白素貞知道現如今許仙命不久矣,所以一心想著將許仙給救活,白素貞知道自己有可能有去無回,所以在臨走之前更是深深的親吻了許仙,甚至將自己的妖丹一併的給了許仙,而白素貞就這樣躺在許仙的懷中睡了過去,當白素貞再次醒來的時候,就已經是第二日了,白素貞擔心自己會吵到許仙,所以並不敢輕舉妄動。

許仙醒來之後,十分的感動白素貞就在自己的身邊,而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兩人更是將自己多時來的心裡話都講述出來,兩人表白心意,相擁一起。並且表示自己不會再次放棄白素貞,也讓白素貞敬請等待,自己會向自己的親姐姐講娶白素貞的這件事。

李公甫認為白素貞一定不簡單,不會是一個簡單的人物,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李公甫處處刁難白素貞,許仙與李公甫的妻子兩人在旁幫助白素貞,生怕白素貞就這樣被李公甫給刁難了。兩人就在爭執的時候,許仙更是將自己要娶白素貞的事情講述了出來,但是李公甫表示十分的驚奇,認為兩人在一起也是相當的快速,不過最後還是同意兩人能夠好好的在一起,在自己姐姐與姐夫的祝福之下,許仙與白素貞兩人也是相當開心,姐夫對於白素貞還是有些堤防,所以就稱要去白素貞的府中提親,白素貞為了不讓李公甫擔心,所以就只能答應許仙去自己的府中提親。

李公甫對於白素貞的事情一直耿耿於懷,認為白素貞絕對是個妖怪,只要白素貞一來,連許仙明明是一個將死之人都忽然之間沒事情,所以對於白素貞的事情更是相當的懷疑,絕對要找法海好好的談論一下白素貞不可。

李公甫將自己遇到的事情告訴了法海,並且將兩人即將成婚的事情都講了出來,法海對於兩人之間的婚事表示不可相信,但是隨後還是讓李公甫將自己領了回去,只是為了調查白素貞到底是人還是妖。

法海來到許仙的府中,原本是想與許仙好好的談論,但是許仙並不領情,隨後兩人並發生了爭執,當法海將手抓住許仙的手臂的時候,發現許仙雖然身為人,但是身體裡卻有著千年的妖丹,而眾人正是因為法海的這一番話,鬧得相當不開心。

下一集(第 14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