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24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白素貞帶許仙四處遊玩 小青嚇壞張玉堂

為了更好的融入素貞的生命,許仙不僅養蛇、放蛇、救蛇,更主動詢問蛇的習性,打探妖魔的生存與弱點,還為素貞尋覓山傑地靈處,好帶素貞前去繼續修行。許仙想方設法的去了解另一個世界與種族,就像素貞刻意偽裝起細尾,努力做個凡人一般。二人努力去融合去探尋另一個生命,只為了更愛對方一點。

白素貞得知許仙的真實想法之後,終於不再擔心自己是蛇妖的身份會傷害到許仙。還帶著許仙來到千里之外的蜀地,許仙看著眼前美景激動地說不出話來,接著白素貞帶許仙來拜祭景松。她告訴許仙景松為了幫助她得到仙草耗費了畢生的修為,現在已經魂飛魄散,許仙在景松長大的地方發誓,今生一定會善待白素貞。

許仙在白素貞的帶領下見識了數十年不得一見的美景,心中感嘆許多,若不是今日白素貞用法術帶他遊玩,又怎能見到這樣的美景,許仙為此對素貞的愛慕添了幾分。張玉堂經過此地,發現樹枝上有一條蛇,怕它傷害小青,急忙將它捕獲,關在籠子裡。

小青看到張玉堂的行為之後氣憤不已,為了懲治張玉堂,施法降雨。張玉堂被淋成了落湯雞,第二天得了傷寒,感到渾身乏力,來保和堂求醫。因為許仙和白素貞都不在,小青看到張玉堂著實難受,便照本宣科的亂抓一氣,張玉堂看到之後直接嚇壞了。

金如意不甘心再次失去許仙,她失魂落魄地死盯著保和堂,想揭穿白素貞的真面目。王道陵勸她不要犯傻,她根本鬥不過白素貞。金如意想當著所有百姓的面揭穿白素貞的真面目,王道陵卻勸她不要自取其辱。金如意根本不聽勸,並想把白素貞的身份告知許姣容,兩人聯手來對付白素貞。

許仙遺憾的是自己是一介凡人,性命短短數十年,怕自己去世後,白素貞一人面對孤單寂寞。白素貞卻和他許下千年之約,上窮碧落下黃泉,生生世世不分離。白素貞一時玩心大起,帶著許仙飛上屋頂共賞星月。

下一集(第 25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