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29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梁墨涵和王道陵狼狽為奸 王道陵暗害許仙

梁墨涵和王道陵狼狽為奸,王道陵施法驚動了睦王妃的胎氣,睦王妃難產,而梁墨涵卻支開太醫院所有的太醫,又指派人向睦王推薦許仙來給睦王妃接生。王道陵用死囚的生命來做祭禮,引發凶煞之氣,想利用這股凶煞之氣衝撞睦王妃的福報,讓她慘死,然後將罪責推到許仙身上。

白素貞早就識破了他們的奸計,讓他前去救人,而自己與小青暗中與道陵拚鬥法術,素貞布下九天應元陣法,想召來雷公電母,雷電乃世間至陽至剛之物,不僅造勢雲雨,更能懲惡揚善。

小青引一指殘血,喚來暴跳如雷的雷公電母,睦王妃挺過難關誕下一雙龍鳳呈祥,睦王喜上眉梢與立功的許仙稱兄道弟。許仙心底一直壓著一樁心事,當年自己與姐姐東奔西躲一路遷徙,姐姐姣容為了謀求一處安身之所,給許仙一個良好的生長環境拒絕了不少愛慕她的人。

素貞將當初與姐姐以及睦王妃上山求子的結果告訴許仙,說姐姐姣容馬上將喜獲千金。許仙自是興奮不已。結果偏偏在這時,法海的心魔凝結成一股力量,鑽入了姣容的身體,以姣容的肉身做容器,繼續壯大著自己的野心。

如意對素貞的憤恨與日俱增,當聽聞旁人對素貞有所誇讚還當眾大發雷霆。被心魔控制的姣容主動找到如意,聲稱要與如意聯手除去素貞。如意喜出望外,卻不知道自己的怨恨滋養著心魔,大禍即將釀成。

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叟沖入保和堂,疾呼許仙救命,聲稱自家老太婆突發羊角風,跪求許仙前去救人,許仙不疑有他背上藥箱匆忙跟著老叟出門。對於梁相的暗算素貞與許仙防不勝防,只得選擇穿越時空隧道回到過去,去問問那個剛正不阿的嚴厲父親,那些年受的委屈以及那些年蒐集的罪證究竟如今身在何處。

下一集(第 30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