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5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法海出手救白素貞小青,白素貞試探許仙人品

白素貞打算替吳娘子把長生送過奈何橋。突然,白素貞被一股力量吸了過去,景松拉住白素貞,白素貞怕拉不住趕緊叫景松放手,景松不肯,而他們就要被那股力量吸了過去,小青用尾巴纏住了柱子終究抵不過那股神秘的力量,法海看不過去最終還是出手救了她們。

她們到了民間,看見如意和許仙一起有些難過,走了幾步便暈了。許仙去長生家看望他母親碰見長生母親上吊,白素貞和小青也因為長生去世要去看望,到了屋外看在長生的魂魄,趕到屋裡發現長生的魂魄重新投胎到她母親的肚子裡,便告訴長生母親,夫妻倆都不敢相信經許仙診脈後發現是有了身孕。許仙向白素貞討教醫術,白素貞稱自己是女子自然能看出女子是否有身孕。白素貞和小青打算用隱身術看看許仙是個什麼樣的人,只見青樓女子來找許仙看病,許仙也不為所動,看到出許仙是個正人君子。兩人用一袋銀子試試許仙的人品,對於結果白素貞和許仙都挺滿意的。

法海坐定師傅問法海有什麼,法海稱自己變成妖孽,不知是為何,師傅稱那是自己的心中的魔未除,法海一直狡辯。

許仙向去找白素貞,找了許多地方都沒有問村民都不知道,一場大雨讓兩人在亭子裡相遇,許仙送白素貞回家也帶他去看看,許仙邀請白素貞明天去參加自己姐姐擺的邀,白素貞答應了,許仙本是要回去,白素貞使用法力留下許仙去家裡坐坐。

下一集(第 6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