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22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許姣容勸許仙放下過往 金如意計謀得逞嫁給許仙

金如意計謀得逞之後,便在許姣容的面前裝可憐,並且表示自己對許仙早就情根深種,許姣容看到金如意的模樣,便答應金如意嫁進許家。許仙不願娶金如意為妻,雖然自己忘記了和白素貞發生的事情,但是在自己的內心深處,自己依然感受對白素貞的愛意,只不過怎么想都記不起來。

小青氣不過金如意,一路殺到許家追殺金如意,金如意急忙躲到許仙身後,小青得知許仙要和金如意成親,氣得拔劍刺向許仙,這時法海施法阻止。小青氣得去追法海,卻被法海制服帶到郊外,法海勸小青以半神之身修正果,並帶她去藏經閣,設計將她困住,讓她留在這裡抄經書修行。

白素貞回到白府中,整日精神不濟,為了許仙的身體她故意裝作無情的模樣,對許仙置之不理,其實白素貞的內心十分煎熬,明明兩個相愛的人,偏偏不能在一起。

金如意看到許仙抱著白素貞的畫像不放手,心中的妒意加深。她擅做主張要更換許仙房中的東西,尤其和白素貞有關的一件不留,許仙看到之後非常生氣,斥責金如意,沒有他的允許之下不能動房間裡的東西。許仙非常明白地告訴金如意,他對她只有親情,不能娶她為妻,勸金如意退婚。金如意死活不同意,寧可自己獨自去準備嫁妝,也不願意放棄許仙。

許姣容看到許仙如此執拗的模樣,便前來勸阻,希望許仙放下執念與過往,好好地跟金如意在一起過日子。許仙心中萬分不答應,他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是白素貞而不是金如意。雖然不知道白素貞為何要離開自己,但是相信她是有苦衷才離開自己的。

如意纏著許仙出門購買金銀首飾準備婚配嫁妝,在首飾鋪正好碰到白素貞。金如意故意在白素貞面前說出她和許仙的婚事,白素貞一聽到這個訊息之後,心中十分難過,明知道不能有這樣的表現,但是白素貞還是忍不住傷心。

金如意終於如願嫁給許仙,可是許仙卻悶悶不樂,連吉服都不願意換。許姣容勸許仙娶金如意,許仙不願用自己的終生幸福來向金如意報恩,許姣容大發脾氣,逼許仙對金如意負責。

下一集(第 23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