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第11集劇情介紹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小青相助白素貞查清事情真相 胡可心被抓原形畢露

景松知道白素貞入獄之後,前來詢問狐妖胡可心為何要陷害白素貞,胡可心懼怕景松的法力,便找藉口搪塞景松,景松聽了胡可心的話後才漸漸放心下來。許仙把父親和梁墨涵當年的宿怨告訴白素貞,聽了許仙的故事之後,白素貞覺得這件事情牽扯太多,明顯丞相這次是想要利用權勢害死許仙。

許仙知道梁墨涵權勢滔天,只有睦王還能與之抗衡。自己親手寫下一封信,讓白素貞拿著這封信去找睦王。胡可心想要利用粱墨涵將白素貞他們一網打盡,便在夢中假扮成秦三,秦三告訴他白素貞救下許仙,想要與他作對,粱墨涵醒來之後決定將白素貞殺死。

小青為了查清事情的真相一直暗中跟著胡可心,胡可心偷偷地將一個人捆進麻袋中打算活埋,等胡可心走後,小青打開麻袋一看原來是縣令的原配夫人。之後小青又跟著胡可心來到縣令的家中,成功救下被胡可心滅口的梁俊的小妾綠漪。

小青帶著綠漪進來,綠漪把胡可心殺害梁君的秘密告訴她們,原來是胡可心一直暗中操控著這一切,縣令而是被胡可心害死的,之後在陷害給自己,目的就是取蛇丹,增進修為法力。白素貞告訴小青這件事情就是胡可心在背後搞的鬼,想要挑撥他們的關係,景松現在也被胡可心欺騙了。白素貞的話點醒了小青,她拉著小青配合她演一齣戲,揭路胡可心的身份。

白素貞找小青的跟班大鉗等四人幫忙,大鉗等人衝到衙門前揭下問斬許仙的告示。胡可心用捆妖索將他四人困住,但是他們並不是妖怪,捆妖索對他們並不管用。大鉗等人帶著胡可心進入梁府中,並且事先讓胡可心喝下神仙醉。

狐妖胡可心在知府的面前原形畢露之後打算逃脫,出來後卻碰到前來捉妖的法海,奈何街市上百姓眾多,胡可心偽裝成一個可憐的婦女,儘管法海抓住的胡可心,但是胡可心假裝無辜引來眾人指責,法海被眾人團團圍住,胡可心趁亂逃走。

下一集(第 12 集)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中小青身邊的五鬼是什麼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得知許仙真實想法 二人決定廝守一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故作可憐設下圈套 許仙得知白素貞身份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父親到底是誰?玉芙蓉和她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什麼水漫金山?是因為許仙成魔?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兒子許仕林出生,法海為什麼會這么慌張?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法力高強,為什麼還要給金如意做丫鬟?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