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分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王陸參加靈溪鎮神仙大會 與海雲帆風鈴等人認識

靈劍山上有個靈劍派,老掌門鳳風吟正在進行一個非常嚴肅的占卜,王舞是靈劍山五長老之一,她提著酒壺前來向師兄借靈石買酒,發現他忘記戴眼鏡,將卦都算反了,不禁噴他一臉酒。戴上眼鏡的風吟,再次拔出星辰劍,經過一番測算,道出九州即將有滅頂之災。

王舞調皮的提出讓掌門把位置傳給自己過過癮,兩人正在說著,天空就出現一抹星光,本以為九州就要被毀滅了,誰知卻被一抹掃把星給帶走了,九州就這樣躲過了一劫。而風吟也跟著走了,臨走前囑咐王舞不到最後一刻千萬不要放棄,一定要好好的活著,等他回來。以此同時,在九州名不經見的一角,王家村的一個地主家降生了一個嬰兒,這個小孩一出生就跟別人不同,不哭也不鬧,接生婆一度以為他是個傻子。

十年後,靈劍派開啟招募弟子,江湖中的人紛紛前往靈溪鎮參加升仙大會,在一家如意客棧門口爭奪上等住房,客棧老闆娘風鈴將眾人攔在門外,朱秦和海雲帆想盡辦法,也都無功而返,唯有王陸一人持僅有的一張準入券入門並住上了上等房。

晚上,海雲帆來到王陸的門外,向他請教如何獲得的準入券,王陸要他答應做自己一天的僕人就告訴他,海雲帆爽快答應,王陸告訴海雲帆自己是在村口遇見一個奇怪的老頭,洞察他心思幫他做了一系列的事情後才得道的準入券,海雲帆聽的似懂非懂。

王舞向風鈴要霄雲古錢,風鈴不給,於是只好說出她父親的話,要她在一天內賣掉一百個水煮蘿蔔,不然就要她聽父親的話乖乖的會靈劍派,自己也不會再幫她,倔強的風鈴答應了下來。王舞在賭註裡陰風鈴,一根蘿蔔賣一千兩,正在她頭疼時候,王陸和海雲帆前來看見。王陸稱自己可以幫她,但前提是必須先給他一萬兩,風鈴把自己所有的積蓄交給了王陸,誰知,王陸卻帶著一萬兩跑了,還給風鈴留了封紙信。風鈴看完後氣憤的張貼昭告所有考生,發布首個任務就是找到王陸,還把海雲帆給綁了起來。

朱秦也看到了昭告,去找王陸,結果在半路上遇到了一個老者,朱秦為了得到老者的指點,前後紛紛給了老者好幾萬兩的銀票,奇怪的是每次朱秦在到達目的時老者都比他提前出現在了那邊等候。朱秦便以為自己遇到了大仙,對他唯命是從,隨後在老者指點下,朱秦找到了王陸,王陸拿故意裝作驚訝,還把手中蘿蔔藏起來,朱秦便以為這是一個吃了可以升仙的蘿蔔,用所有的錢買下了它。

王陸帶著騙來的12萬銀牌回了客棧交給老闆娘風鈴,風鈴才知道這是王陸的設局,埋怨他隱瞞自己,但看著眼前的錢也開心不已。王陸把自己的家僕王忠介紹給她和海雲帆認識,原來那個老者是王忠易容扮演的。而他之所以每次都比朱秦早出現在地點,是因為他走的是最近的路,從而迷惑了朱秦。

老闆娘開心將霄雲古錢賞給了王陸,王舞得知後氣憤的找風鈴理論,還打算搶回來,但是那古錢有綁定功能,除非主人贈送,否則搶了也沒用。王舞只好在三天后的考題中加大難度。朱秦這邊還在深山中啃蘿蔔,自言自語怎么沒有效果,這時一個黑衣人出現,告訴他這些都是王陸設的局,並讓他答應自己的要求就會幫他在升仙大會中通關。

升仙大會上海雲帆邀請王陸與自己互助互利一同前往,甚至願意為他撐傘做僕人,可王陸心知他的身份不簡單。朱秦得到黑衣人的幫助,順利通過第一關金橋的訓練,得到第一名率先到達終點,王舞允了他一個要求,將比賽難度再加強一百倍。王陸這邊和海雲帆被困金橋內,聰明的王陸決定犧牲自己助海雲帆過關。

下一集(第 2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