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31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風鈴與薛伯仁自毀妖丹 海雲帆與王陸分道揚鑣

風吟趕到,暫時抵擋了風鈴的發難。風吟向風鈴訴說兩人過往的父女回憶,風鈴雖有動搖,卻忍不住向風吟揮了一掌。風吟摔倒,眼鏡落在地上,風鈴看到眼鏡上的紅繩,回想起這是自己給風吟做的,忍不住顫抖起來。

風吟用震元刺刺向自己的胸口,希望化解九尾狐和五大派當年的恩怨。風鈴感動,放下仇恨,用儘自己的元氣救活薛伯仁,薛家四兄弟毀掉內丹,和風鈴一起歸隱。面對風鈴的離開,王舞哭成了淚人,也許是因為她與風鈴的這段友情,也許是因為風鈴和薛伯仁這段感天動地的愛情。王舞后悔自己沒有多做一點,或許那樣結局回改變許多。

海雲帆認為王陸對妖的看法和自己不一樣,決定和王陸分道揚鑣,走自己的路。海雲帆在野外遇到了盛京仙門大師兄杜松子,杜松子勸海雲帆加入盛京仙門。海雲帆察覺到對方欲對靈劍派不利,想回去通風報信,卻被杜松子打暈。

事情終於告一段落,風鈴和薛伯仁帶著三個弟弟一起離開了季陽城,她和薛伯仁總算可以安心地在一起了。這時,一個黑衣人出現在他們面前,他放出話來說可以讓風鈴九尾天狐的功力恢復,見風鈴不願妥協,便直接出手,將薛伯仁打成重傷,此時失去妖丹的幾人完全不是黑衣人的對手。黑衣人沒有戀戰,直接將身為九尾天狐的風鈴帶走。

風鈴的離開讓掌門和王舞都很不捨,王舞對掌門一頓懟,想乘機撈他一筆。為此,她將自己調查到黑衣人的信息告訴了掌門,掌門卻在這時感受到了風鈴有危險。當他們趕到現場時,薛家四少已經不幸死亡,而風鈴也已經不見蹤影。

化為九尾狐的風鈴其實還記得曾經的一切,王陸的真情回憶,與隨後趕來的掌門對她的付出的一切,都讓風鈴的內心分外掙扎。雖然她時刻記得自己的血債,但同時她也無法無視掌門與王舞曾經與她的點點滴滴,妖也是有感情的,對於這樣已經深入她骨中的感情,她再也無法說假裝自己不在乎。

下一集(第 32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