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33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王陸海雲帆當眾翻臉 問心劍試探盛京仙門

一個月後,五絕大會來臨,靈劍派長老們做好了應對盛京仙門的準備。四大門派都來到靈劍山,盛京仙門甚至將整個盛京城都挪來。五大派掌門聚集在玄雲堂,相互寒暄。聞寶趁機潛入盛京城尋找海雲帆,觸發了法寶守衛四大金剛,逃向玄雲堂。

靈劍派長老聯手擊壞四大金剛,水月氣急敗壞,欲問靈劍派的責,王陸站出來說是看見有人偷了王舞的東西逃進盛京城,才讓聞寶前去查探。五大派長老們用問心劍對所有弟子進行質問,還原事情真相。經過漫長的檢驗,輪到最後一人杜松子時,王陸卻改變了問題。他的問題是,盛京仙門是否綁架了他的兄弟海雲帆,杜松子回答沒有,結果他卻出乎意料地通過了問心劍的檢測。盛京仙門一個戴面具的弟子指出王陸沒有回答問題,眾目睽睽之下,王陸承認東西是自己偷的,反問對方是誰。他摘下面具後竟然是海雲帆,原來海雲帆為了提升自己的力量,加入了盛京仙門。

大殿上,他甚至出手打傷了王陸,證明自己實力的增長,向王陸證明自己的選擇沒有錯。仇恨已經占據了海雲帆的全部,王陸所謂的那些感情對於海雲帆來說一文不值。如今他只想報仇,只想將天下的妖都挫骨揚灰,為此,他不惜修煉萬鬼噬心大法,短短一個月忍受了常人所不能忍受的痛苦,來造就自己的成功。王舞將海雲帆逐出師門,下令他五絕大會以後再也不能踏入靈劍派。盛京仙門的水月真人也順勢將海雲帆收入自己手下,同時他也不放過王陸的行為,王舞只能將計就計鞭打王陸一百棍,打在徒弟身痛在師父心。

海雲帆的回歸併不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相反卻讓王陸和聞寶失去了一個好兄弟,海雲帆翻臉不認人的舉動深深地傷害了王陸,沒有想到海雲帆會被仇恨蒙蔽了雙眼,變成現在這副模樣。王舞前來安慰王陸,誰也想不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王舞本想用問心劍問出水月真人的秘密,但這個計畫因為海雲帆的出現而落空,但好在他們解決了水月真人的四大金剛,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了。

水月真人對海雲帆一頓誇獎,並給海雲帆繪製了美好的前程,海雲帆並不知道,其實他只是水月真人手中的一枚棋子。海雲帆離開後,水月真人和杜松子密謀,決定先行對王舞和王陸下手。而王舞和王陸也開始準備五絕大會,王舞身為這次大會的設計者,她對有實力的競爭對手都有了一定的研究,此次比賽必定要讓王陸奪得頭籌。

下一集(第 34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