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30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風鈴曝光真實身份 薛伯仁為救風鈴而死

拜堂前一晚,薛伯仁來找風鈴,兩人似乎都心事重重。薛伯仁夜半找風鈴吐訴衷腸,他對風鈴許下了愛的誓言,此時的風鈴就是一個沉浸在愛情的小女人。她聽了薛伯仁的話,終於鼓起勇氣說出了自己體內有妖族的禁止這一事,不料薛伯仁早已離開。

海雲帆甦醒,發現自己被關在密室中,隱約聽到薛伯仁和柴齊的對話,得知原來所謂的婚禮只是一個陰謀,薛伯仁為了救被封印在風鈴體內的愛人九尾狐,計畫在喜堂上騙風鈴喝下能使妖現出原形的柔情似水。

婚禮如期舉行,海雲帆用計打暈了負責看守他的柴齊,衝進喜堂在風鈴喝下添加柔情似水的合卺酒之前阻止了她,並將薛伯仁他們的計謀全盤托出,請求五長老阻止婚禮。王陸王舞聽聞薛伯仁竟想放出九尾狐,一時有些左右不定,海雲帆本不應該知道風鈴體內有九尾狐的封印。風鈴不相信海雲帆的話,看向一旁的薛伯仁,只希望從他口中知道真相。海雲帆見薛伯仁還在否認,便指出,若是薛伯仁敢當著大家的面將酒喝下,便可以證明他的清白。只是還沒等他喝下,風鈴就先行一步喝下這杯酒,她告訴薛伯仁,只要是他想要的她就一定會做。不過這一次,薛伯仁沒再遲疑,他真心誠意地對風鈴發誓對她的真心,隨後也一起喝下了酒。喝下酒的兩人,一點變化都沒有,海雲帆深受打擊,不再說話。

正當婚禮要繼續進行時,柴齊舉著能傷害元神的震元刺出現,痛訴三十年前人族對他的大嫂,也就是九尾狐所做的大嫂,也就是九尾狐所做的惡事。只是他萬萬沒想到,薛伯仁竟為了救風鈴挺身而出替她擋下了這致命一擊,柴齊後悔不已。風鈴看到薛伯仁的死深受刺激,薛伯仁的死讓他所設下時間凝固陣法失效,風鈴體內的掌門的心頭血再也抑制不住她體內九尾狐的封印。九尾狐現身,卻告訴王陸等人原來風鈴就是她,她就是風鈴,從來沒有掌門將九尾狐封印在她體內這一說法。

九尾狐本打算和五大仙門談判,卻被盛京仙門的人突襲絞殺,為了報仇,她一路殺到了靈劍山,卻被掌門鑽了空子,封印了起來。誰知她竟因薛伯仁贈送的禮物變成了一個嬰兒,才有了之後的這些事情。如今她終於可以報仇雪恨,她要用王陸等人為她的族人償命。王陸等人的修為根本無法與她對抗,只有王舞能拖延一些時間。王舞與她回憶曾經的美好生活,她陪風鈴度過的酸甜苦辣,九尾狐雖一陣子分神,但回過神來時還是出手重傷王舞,王陸挺身而出接下了這一擊。但九尾狐毫不念舊情,依舊要對他們痛下狠手。

下一集(第 31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