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34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王陸參賽計謀多 真假眾生之門

王舞被方鶴長老等人喚去,被告知王者之塔竟然被人毀壞八成,就算要修復也要七天。但五絕大會第二天就要召開,事關重大,他們請來了幾位掌門說明了情況,順便尋找解決方法。正當大家束手無策 之時,水月真人拿出了自己的眾生之門,借靈劍派應急。

五絕大會的法器被替換,王舞所有對付盛京仙門的設計全都泡了湯,他們只能聽天由命,另尋出路。盛京仙門順利地破壞了王舞和王陸的計畫, 但他們也沒有辦法預料考驗的內容,如此一來,大家都只能夠靠實力取得成績,公平公正。

王舞為比賽設計的法器被杜松子所毀,劉顯只好請其他四位掌門商議解決辦法。水月故作大方獻出“眾生之門”,這一法器能隨機生成幻境,每道關卡都有積分,通關後積分最多者獲勝。這一變故使得王舞試圖利用法器給盛京仙門下絆子的打算落空。

比賽一開始,五大派眾多弟子遭到杜松子算計,軍皇山全軍覆沒,靈劍派也淘汰過半。除了盛京仙門成員外,剩餘參賽者結成了同盟。眾人被傳送至八德大廳,大廳內一共有八個關卡。王陸率先步入孝門門,其他弟子尾隨而入。根據遊戲規則,只有順利為“父母”盡孝的“子女”才能獲得積分,王陸解釋說,只有拿到“子女牌”,才有可能得到積分。王陸將朱秦推到眾人面前,這一輪,只能看財大氣粗的朱秦發揮了,只是沒想到朱秦還是敵不過盛京仙門的財富。但王陸隨機應變,讓大家靠運氣抽牌。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王陸本想讓朱秦用他的破幻之瞳看清牌面,卻沒想到杜松子複製出了許多同樣的牌,讓朱秦分不清哪個是真哪個是假。想要抽中其中的母牌,可以說比登天還難。琉璃仙卻在此時說這些牌好像西夷聖餅,讓王陸知曉了其中的奧秘,也知道了該如何選擇。他利用玉米讓琉璃仙從中選擇母牌,沒想到幾下功夫就拿到了子女牌,還沒等王陸等人慶祝,杜松子突然大笑了起來。

下一集(第 35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