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26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王陸夜闖薛伯仁臥室 迷失少女阿苗回歸

風鈴腦海中似乎有過前所未見的畫面,感覺自己體內的禁制鬆動過幾次,只是那時風鈴並沒有將這件事告訴任何人,如今王陸的到來,才終於讓她有人可以傾訴。她本應離開季陽城或者回到靈劍山,但她早已經愛上了薛伯仁,不忍心離開他。奇怪的是,風鈴的病情每每早晨醒來就會好轉,這不禁讓王陸懷疑背後可能是薛伯仁在搗鬼,但他還沒來的及說出口,就被早已察覺的風鈴打斷,風鈴怎么也不信薛伯仁會害她,更不許王陸污衊他。

王陸回來後,還沒和海雲帆將事情講清楚,就被聞寶打斷。聞寶抱著一包肉跑了進來,剛想和他們分享,卻被王陸扔到了門外,這肉怕是有很大問題。王陸決定晚上去會會薛少,卻不想梨花一步不離的守在門口,他們只好用隱身符逃了出來。躲過了梨花,又引誘走了侍衛,他們才終於來到了薛少的屋子前。期間海雲帆體內的禁制也鬆動了一下,他感到這裡有一股腥臭味,很是可疑。為了探尋其中的秘密,又不打草驚蛇,王陸請出了劍靈梁秋,搬出了那些失蹤少女為由,請她進去一探究竟。

梁秋暗自潛入,果然發現密室中有一股不同尋常的氣息,她在密室中發現了正在對阿苗下手的薛伯仁,立刻驚動了王陸等人,他們二話不說闖進了薛少的屋子,想要打開密室解救阿苗。聞寶在外攔著想要阻止他們的下人,王陸則在房內翻箱倒櫃,尋找進入密室的機關。奇怪的是,還沒等成功找到打開密室的門,本應該在密室內的薛伯仁就從門外走了進來。面對薛伯仁的質問,王陸並沒有退卻,他之所以來到薛伯仁的房中,就是為了找他謀害花季少女的證據,他猜測薛伯仁在季陽城製造連環殺人案,專門綁架季陽城的花季少女,並將他們關進施加陣法的密室中,吸取他們的精魄。他謊稱這是他做的一個夢,所以才想來一探究竟。只是沒想到薛伯仁竟然大方的打開了密室,讓他們進入其中。他們進入密室中,但並沒有發現阿苗,王陸只好就此作罷,但薛伯仁以及薛府的疑點重重,沒有找到證據的王陸只好從長計議。

王陸剛和聞寶回到房中,卻發現海雲帆沒有與他們一同回來。海雲帆竟靠著自己的隱身術,跟隨薛伯仁進入了密室。他們剛打算去解救海雲帆,海雲帆就回來了,他告訴王陸兩人,原來密室中有二重密室,裡面到處都是動物的毛髮,一股奇異的香氣正是阿苗手帕上殘留的香氣。王陸根據季陽城的流言和今日他們薛府中發現的種種異常,猜測薛伯仁很有可能也是妖,但他們唯獨沒有對老闆娘風鈴下手,更是蹊蹺。

次日,三人前往阿苗家尋找線索,發現阿苗已回家,但對被綁架當天的事 已無印象。王陸他們用閃回術幫助阿苗進行回憶,奇怪的是,阿苗記憶出了差錯,忘記了重要的片段。但根據瑣碎的記憶,海雲帆還是知道了薛伯仁是狼妖,對妖恨之入骨的他當下就不滿王陸瞞著他的這件事情。遇到妖的事情,海雲帆就像失控了一般,一味地認為所有的壞事都是妖所做的,哪怕薛伯仁在阿苗的回憶中警告了阿苗別在靠近馭獸宗,但海雲帆聽不進任何解釋,也不相信王陸是秉公辦事,他認為妖都不是善類。

下一集(第 27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