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16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王陸梁秋人劍合一 王陸擺脫魔王稱號

王陸的行為引起村民恐慌,王富貴故意以教訓兒子的名義把他帶回家。王陸的親娘看到兒子回來,感到十分開心。王娘問起弟弟王忠的近態,王陸往家裡寄了五十封書信,卻全都憑空訊息。王陸決定留在村里徹查此事。王娘與王富貴的出現,讓王陸再次感受到親人的溫暖。王陸得知村民以人血換聖水義憤填膺,決意除掉為禍無辜百姓的歹人。

村里人爭議王陸就是大魔頭,當年,王陸出生的時候就有一名掃把星砸了王家村,眾人咬定王陸出身與他人不同,懷疑王陸就是魔頭。村長安撫村民緒,回想起王陸還帶著三名同夥回鄉,決定帶著一批人去王家討個公道。周先生對村民的反應十分開心,見眾伙在關鍵時候並沒有讓自己失望,背地裡將村民諷刺一番。在周先生的蠱惑下,村民們不僅把海雲帆三人灌醉看守起來。

王家,王陸向父母展現在靈劍山多年的武術,王陸想召喚梁秋出來,卻因為用力過猛,梁秋出鞘後就將王陸狠狠怒懟一番。王陸將她封鎖起來,父母對兒子的修為稱讚不已。這時一群村民包圍著這個王陸家,父親站出來幫忙說話,母親讓王陸在鄉親們使用法力,讓聖女辨認兒子是否是魔頭。這時周先生氣勢洶洶趕來,一口咬定王陸的罪行。面對千靈教徒與村民的攻擊,王陸與劍靈梁秋默契配合,與周先生大戰幾百個回合。

柴房裡,海雲帆甦醒後發現自己被綁,及時將琉璃仙等人叫醒。這時村民見柴房裡有動靜,海雲帆使用隱身術及時逃脫。村民擔心周先生並不是王陸的對手,倒來一盆黑狗血往王陸身上潑。這時海雲帆等人及時趕來,周先生擔心身單力薄,趁機綁架小孩狗娃。狗娃的母親苦苦相求,王陸為了狗娃的性命,決定將劍送給周先生。這時梁秋及時跑出,當場救下狗娃。王陸放他一馬,命他回去告訴千靈山束手就擒。

晚上,王陸特地將三位好友介紹給父母親,大傢伙聚在一起有說有聊,王陸決定留在自己家待一段時間。聞寶擔心王陸荒廢修習,勸誡離開。王陸稱放周先生回去,正等守株待兔。

王陸從千靈教幫凶王小虎處得知千靈教六星使者何長老住在武侯縣縣衙別院裡,遂領著小夥伴來到縣城中,目睹聖女出場的場景。

王陸發現聖女千尋竟是失蹤兩年的狗娃的姐姐小蘭,她卻神志恍惚,不認識王陸。這時六星使者站出來,慫恿在場的人加入千靈教,因為在場有名男子對抗千靈山,並故意當眾給他個教訓。王陸伺機而動,見對方人口頗多,決定從長計議。王陸發現獻血是接近六星使者的唯一辦法,決定利用雞血矇騙過關。

下一集(第 17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