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11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王陸誤入寒冰洞 風鈴真實身份曝光

王陸拜聞寶所賜,一個下午的時間便使出了二十次完美的玄鐵劍法,將王陸體內的藥力被徹底釋放。雖有有利有弊,但王陸也因此受傷慘重。王陸在風鈴的內視下,發現有上百根擎天玉柱,也就是意味著王陸的無相劍骨已進入第九重。王陸發現身體裡長出一根皇骨,風鈴命他需要突破瓶頸可進入下一層境界。這時聞寶擔心王陸真的與岳馨瑤師姐在一起,徑直闖入王陸的房中。當他看到王陸與風鈴在一起,這才知道誤解他。王陸感覺到皇骨震震晃動,風鈴貼心慰問,才發現是王陸的鬼點子。王陸留聞寶下來吃飯,聞寶試探王陸與岳馨瑤師姐的關係,王陸急忙撇清,聞寶這才與他冰釋前嫌。王陸試探聞寶是否願意去青雲峰,聞寶擔心遭長老責罵,不願意探險。王陸以岳馨瑤為誘餌,這才成功說服聞寶一同去。風鈴見兩人聊得正歡,決定加入他們一同去青雲峰歷練,幫他引氣入體。

深夜,王舞獨自一人在森林叢中修煉,因曾被海天闊種下六芒血毒,導致王舞傷勢變重,卻殊不知無相心法就是要傷勢越重,從而功力越強。也讓王舞因禍得福。

王陸請求師兄幫他進入青雲峰,但師兄擔心擔心王陸糟蹋青雲峰的靈植,不願讓他進去。王陸拿師傅的威名在外昭告,師兄這才偷偷放王陸去青雲峰。當眾人來到門前時,因進山要簽寫姓名,王陸這才發覺自己並不知道風鈴的姓氏是什麼,風鈴並沒有想告訴他的意思,就三言兩語糊弄過去。這時海雲帆趕來,不小心說漏嘴稱去青雲峰幫王陸引氣入體,風鈴與聞寶這才意識到自己遭他欺騙。風鈴與聞寶剛想拒絕王陸的邀請,就被他三下五除二含糊過去。

大師兄岳雲擔心王陸糟蹋青雲峰的靈植,偷改峰中法陣,眾人被傳送到靈劍山外的寒冰洞。此地靈氣充沛,王陸決定在此突破境界。王陸將聞寶支開,留下風鈴與海雲帆幫自己引氣。王陸感覺有一絲不對勁,但風鈴卻認為這就是引氣的最佳時間。掌門從七長老那得知王陸等人偷偷來到寒冰洞,掌門一看到風鈴便情緒緊張起來,原來風鈴正是掌門的私生女。掌門擔心女兒未出嫁就與王陸鬼混,派人前往寒冰洞帶迴風鈴。此時,志峰真人嗅到洞中有妖氣,將風鈴、王陸等人抓捕起來。為了讓妖怪現身,志峰真人加速讓妖怪速速現身。這時海雲帆突感不適,正當他快不行的時候,聞寶及時出現,卻沒有真正阻止志峰真人。

王陸見海雲帆昏倒過去,這才發現風鈴原形畢露,原來風鈴的身體裡封鎖著一隻九尾天狐。風鈴將自己的來歷一併告訴王陸,雖然風鈴是掌門的女兒,卻因為掌門私自把自己的女兒當成祭品,這才總是對她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這時靈劍山的長老一併趕來。王陸故意諷刺風鈴是妖一事,利用她身上的怒氣值讓全身沸騰起來。志峰真人見元袋中搖晃不停,誤以為是妖怪現身,本想撕開靈劍山的真面目,卻意外打臉。王舞及時趕回,志峰見到王舞后一發不可收拾,將王舞的所有勾當脫口而出。王舞因砸了千靈教在白月國的分舵,還毀了一百五十人的靈根。長老們不好為王舞說話,決定先調查一番後在給志峰一個回復。

方鶴長老經過調查後,發現白月國的分舵不僅勾結凡間官府,還秘密進行人體試驗,簡直不拿百姓當人看。雖然只是區區分舵,卻也是頂著盛京仙門的招牌。

下一集(第 12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