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22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天輪真君被黑潮吞噬 葉璃犧牲封印黑潮

無意間天輪真君發現萬血法陣可以重封青木印,為了完成大業,他不惜殺害了自己的妻女,趕走兄弟。琉璃四年前奉父親之命殺害百姓,蒐集鮮血,誰知途中發生變故,她遇到了傲觀海,傲觀海以為她是被害者,救下她並收她為徒,將她帶回靈劍派。此事被其他四大門派察覺,天輪真君只能放棄屠殺百姓,而是蠱惑百姓獻血,但這個方法著實太慢。前段時間天輪真君觀測天象,發現血月將至,於是派人接回琉璃。琉璃的純真血統最適合血祭,只有獻出琉璃的生命才能重封青木印。

黑潮來勢洶洶,天輪真君快抵擋不住了。琉璃和王陸被困在結界裡干著急。天輪真君被黑潮襲擊,突然性情大變,高橋嵐見到他眼露殺氣,正想喚醒他,突然被他一手勒喉。天輪真君雖然被黑潮侵蝕了意識,但此時的他尚存一絲人性,他沒有直接殺死下屬,只是將他們擊飛,但海雲帆和聞寶不同,他轉身向他們走去。王陸自然第一個不肯,他拔出了崑山劍奮力劈開了天輪真君設下的結界,沖向了正朝昏迷的海雲帆走去的天輪真君。

王陸和天輪真君大戰一場,他雖然持有崑山劍,但仍然不是天輪真君的對手,直接被擊成重傷。琉璃仙見天輪真君就要上前殺了王陸,想也沒想地挺身而出,擋在了王陸面前。她哭喊著想要喚回父親的意識,女兒的哭喊聲,果然讓天輪真君恢復了一會兒的意識,但只是一瞬,他還是將琉璃仙擊倒。就在這時,王舞終於趕到,來不及讓王陸交代,眼下最重要的便是將被黑潮侵蝕意識的天輪真君制服,否則他們誰都別想好過。王舞傷勢剛恢復,但也沒有痊癒,她頂著一口氣,與天輪真君打鬥,不慎被反攻,恰巧這時,王舞體內的六芒血毒收到天狗吞月的影響,已經是自顧不暇。黑潮衝破了禁制,天下都將生靈塗炭,王舞定然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她與王陸對視一眼, 默契地舉起劍一同攻向了天輪真君,只是他們聯手仍敵不過天倫真君。危急關頭,琉璃仙再次上前想要阻止天輪真君,但這次天輪真君已經失去了理智,連她也無法靠近半分。琉璃仙牽制住了天輪真君,王舞和王陸也趁機將天輪真君剿滅,魔頭終於被兩人制服。

黑潮暫時被控制,琉璃仙決定要犧牲自己,她讓王陸照顧好海雲帆,自己則走向了獻祭台,獻出了自己的血。沒等她反應過來,便看見王陸也獻出了自己的血,她來不及阻止,只好任由王陸。萬血法陣在他們獻祭後成功封印了青木印,阻止了黑潮出世。獻祭成功以後葉璃也難逃一劫,但她體內的小琉璃卻還是可以存活下來,她託付王陸照顧小琉璃,並讓五長老給海雲帆施法忘記曾經與葉璃的一切。雖然她與海雲帆的回憶是那樣的美好,讓她也同樣難以忘懷,海雲帆對她的細心照顧和關懷百倍讓他成為了她生命中的光明。她不敢將自己的姓名告訴海雲帆,甚至下了忘情咒讓他忘記了和自己相處的一切。自此之後,她發現自己很難面對殺戮,還因為海雲帆的關係有了琉璃仙的人格,她借用琉璃仙的人格在靈劍派對海雲帆十分照顧,卻沒想到這次歷練海雲帆還是發現了那枚徽章,想起了那段回憶。葉璃不願讓海雲帆難受,覺得自己罪孽深重,她也不願讓琉璃仙承受這些,說出了她心中深藏的這些真心話,葉璃再也支撐不住自己。而王舞也遵守約定將海雲帆腦海中關於葉璃的記憶消除,海雲帆醒來,眾人只裝作事情都解決的樣子,讓海雲帆現行將琉璃仙帶了回去。

王陸問及王舞身上的傷勢,王舞毫不在意,王陸趁王舞不注意,餵了她一顆麻沸散,可以短暫的緩解疼痛,這原本是用來緩解女生月例來時的疼痛,卻誤打誤撞緩解了王舞傷勢的疼痛。王舞臨走前告訴王陸,靈劍派已經知道了他創立愛心教的事情,並派長老前來調查,王陸將計就計,告訴聞寶該做什麼,自己便去找長老。方鶴長老和七長老一同找上了初愈的琉璃仙,將她父親死亡的真相告訴了單純的琉璃仙,琉璃仙經不起打擊,再次昏倒。

下一集(第 23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