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23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愛心教獲得創教許可證 王陸決定留鄉陪伴父母

王陸將天輪真君建立邪教,屠殺百姓的真相是為了修復青木印,封印黑潮的真相告訴了長老,他們用靈劍派的星辰大衍術探尋了事情的經過,確認實情後,長老還是不肯放過他們。於是王陸用雞蛋打了個比方,將這件事分析地有理有據,長老一時無語。方鶴長老為了檢驗琉璃仙是否是葉璃假冒的,用盡辦法,總算相信了王陸,葉璃已經死去並無法再取代琉璃仙。隨後方鶴開始斥責王陸私下設立教派。王陸據理力爭,靈劍派並沒有規定不允許弟子設教。為了證明自己創立愛心教並無私心,王陸甘願承受方鶴的問心劍。

聞寶與何長老被光明府毫不留情地趕了出來,無論他們怎么爭辯,光明府的人都不肯讓他們通過。就在他們求助無門時,曾經誤入歧途的千羽出現在了他們的面前,而如今的她改頭換面,成了千戶大人李娜娜。原來她的父親是光明府的,她曾與聞寶有約,如今她並未嫁人,她便提出只要聞寶娶了她,她便幫他們省去註冊流程,直接蓋章。聞寶雖然猶豫,但為了愛心教,為了王陸,終於還是在何長老的催促下答應了。

他們成功拿到愛心教註冊許可證,趕去給王陸時,長老正打算讓他解散愛心教,並和他回靈劍派閉關三年。有了官府許可證,他們的愛心教成為了名門正派,靈劍派的長老再沒有理由讓他們解散。長老們因萬法仙門出的大事,也只好作罷,先行離開。王陸雖創立了愛心教,但他並沒有留下的意思,他將改名為智教的愛心教傳到了何長老手中,正當何長老欣喜萬分,對他感激不盡時,王陸卻突然昏了過去。

靈劍派中,掌門請來了萬法仙門的地輪真君,並使用星辰幻影大發召喚五大掌門對萬法仙門遭暗算的事情共商對策,地輪真君分析了自己兄長天輪真君所做的事情,並得出結論,一定是有人在背後搗鬼,引誘天輪真君走上不歸之路,而此人,一定是唯一知道這個秘密的五大門派中的人。

王舞追上了偷走萬血靈珠的神秘人,她制服了神秘人,正想看看他的真面目,神秘人卻突然消失,留在原地的竟是一個萬法仙門的替身傀儡。黑影消失前對王舞設下的卻是軍皇山的六杖光牢,雖然被其逃跑,但王舞已經在他身上設下了追蹤術,立馬追了過去。

王陸剛醒來,就聽聞母親已經私自給他和小蘭定了親,為了不再讓母親操心,王陸甚至決定放棄自己的修仙的旅程,陪在自己父母身邊,滿足他們的願望,他不願等到以後父母離世時才後悔沒能好好陪他們。王陸在答應了母親留下成親過日的要求以後,只好對海雲帆和聞寶撒謊,將他們兩人氣走。他聽從了父母的安排,每日悠閒自在,陪著父母開開心心,無憂無慮地生活,並準備著和小蘭的婚禮。

王陸和小蘭相處得很愉快,但小蘭看出他在假裝開心。王陸卻矢口否認,假裝非常享受父母的安排。小蘭告訴王陸她明天要離開王家村去參加仙音女子學院,她的夢想是成為九州第一歌伶。王陸希望她能有一番作為,誠心地祝福她。小蘭卻勸王陸追求自己的夢想,不要因為私情而被羈絆。王陸並不願意就這樣在王家村終老一生,但為了父母,他無法做到無牽無掛。梁秋勸他完成自己的使命,老天既然給了他空靈根,就是要讓他承擔大任。王陸不忍看到父母為自己擔心受怕,所以才會選擇留下。梁秋無法體會他的感受,只能勸他考慮清楚後再做決定。另一邊王陸父母看出王陸的心並不在家裡,他們不願牽絆住王陸,給他準備了行李,讓他回靈劍山繼續修煉。

下一集(第 24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