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37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王陸進入王舞夢境 妖王即將出世

山洞內,王陸王舞的夢境中,將女媧石打入自己的心臟,歐陽商的元神因女媧石的作用從王陸身體中剝離,重塑肉身,王舞驚喜萬分。歐陽商復活之後,將海天闊體內的邪祟轉移到自己手臂上。海雲帆醒來,王舞仍然困在夢中昏睡不醒,海天闊被歐陽商從王舞夢境中推出,與海雲帆相見。海雲帆欲殺他為父母報仇,卻被前來的許澤方阻攔,告知他海老將軍夫妻並非海天闊所殺,並將海天闊救走。

歐陽商復活後只能存活一炷香的時間,為王舞不再背負從前的枷鎖而清除了她的記憶,讓王陸帶她回到現實,而他元神消散在夢境中。歐陽商將王舞打昏,並把她交給了王陸,他把真相告訴王陸,並讓王陸知道她對王陸的真心,歐陽商對王舞很了解,他很羨慕王陸可以時刻陪在王舞身邊,他知道王舞總是口是心非,但他也知道王舞是因為王陸的出現才有了努力活下去的希望。王舞執著於等待歐陽商,也執著於這個夢。歐陽商狠心結束了這段夢,希望王舞可以開心快樂地度過今後的每一天,並將王陸和王舞送出了這個即將崩塌的夢境。

夢醒人散,王舞醒來時卻刻意的逃避了話題,假裝自己忘記了發生的這一切。王陸也不再勉強她,順著她的話繼續陪她做她喜歡的事情。

如家客棧,王陸、王舞、海雲帆以及聞寶組成一桌麻將桌,樂不思蜀地打著麻將。出關了的風鈴帶著化為真身的薛伯仁也回到了客棧,這一局牌聞寶的運氣可佳,王舞藉機打亂牌局,假裝和風鈴敘舊,風鈴的傷勢已好,掌門自然也出了關,但卻因此次盛京仙門的事情重大, 他剛出關就被幾大掌門叫去商談此事。這時,海雲帆將王陸單獨叫了出去,說有事要告訴王陸。海雲帆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告訴王陸他是前來告別的,這一次,他必須離開。王陸是因愛修煉,海雲帆卻是因恨修煉,這就注定了他和王陸不是同道中人,他怕自己繼續和王陸在一起將永遠無法報仇。於是他終於下定決心,真的與王陸分道揚鑣,去完成自己的目標。好兄弟的離開讓王陸內心充滿感傷,在無相峰中一人飲酒醉。他回憶起曾和海雲帆同生共死的往事,所有的感動都歷歷在目,只是沒想到他們之間的友誼竟然就這樣說斷就斷了。

王舞來到王陸面前,想要安慰王陸,可已經喝得微醺的王陸在海雲帆的離去,讓他更加珍惜身邊的人,更何況身邊之刃還是自己喜歡的人,情到深處,王陸一把拽住了王舞,吻了上去。

獨自一人離開的海雲帆對自己產生了很大的疑惑,究竟是誰殺了自己的父母,為何許澤天會說出那樣的話,此時,他體內的禁制再次鬆動,他再也無法克制,仿佛有什麼就要從他體內衝出。與此同時,靈劍派掌門使用星辰大衍術觀測到妖王即將出世,天下必有大劫。

山洞內,海雲帆醒來,王舞仍然困在夢中昏睡不醒,海天闊被歐陽商從王舞夢境中推出,與海雲帆相見。海雲帆欲殺他為父母報仇,卻被前來的許澤方阻攔,告知他海老將軍夫妻並非海天闊所殺,並將海天闊救走。歐陽商復活後只能存活一炷香的時間,為王舞不再背負從前的枷鎖而清除了她的記憶,讓王陸帶她回到現實,而他元神消散在夢境中。

下一集(第 37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