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12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王陸發現王舞苦衷 王舞與志峰長老一較高下

師兄準備讓掌門處理盛京仙門一事,但王舞並不認可,執意要自己親自處理。方鶴不滿王舞的做法,將她狠狠責罵一番。

清晨,七長老見王陸剛剛進階練氣,就將研製成功的靈丹遞送給他。王陸一臉不屑,剛想轉頭去看望海雲帆,卻發現風鈴偷偷站在背後。海雲帆一直昏迷未醒,風鈴顧及他與妖族有血海深仇,囑咐王陸向他隱瞞自己體內封印著狐妖一事,表示以後自己會向他解釋清楚。王陸回想起志峰真人有意為難王舞,擔心師傅被其餘人欺負,便撇下風鈴等人,徑直去找王舞。

雲峰真人來靈劍山叫囂,每位長老都不滿雲峰作態,引起爭執。靈劍山的學員見到五長老被押到鑒星堂接受審問,擔心王舞地位不保。這時朱秦站出來故意抹黑王舞,將此事越鬧越大。這時王陸趕來,發現王舞分毫未損,為她感到慶幸。王舞告訴王陸,因她在修煉過程中,看著志峰真人穿著幾萬靈石的裝備,在她面前晃來晃去,這才趁他不備時偷偷搶走他身上的靈石。期間,王舞發現志峰真人的身上聞到一股乾元燃血功的味道,隨後偷偷跟著他,意外發現志峰真人創辦一個叫做千靈教的邪派,並故意凡人去修煉乾元燃血功,而他們去折壽致死。王舞擔心掌門等人處理不了志峰長老,決定親自跑一趟。

王舞前腳剛走,風鈴跑來告訴王陸,海雲帆已經清醒了。王陸擔心王舞與盛京仙門有爭執,擔心會引火自焚,要求風鈴傳授自己武功。風鈴讓王陸堅信師傅平安無事,雖然王舞平日裡無所事事,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還是很有體面。王陸不相信風鈴的說辭,並沒有將她說的話放在心上。風鈴向王陸坦白王舞的不易,原來王舞練得無相心法雖是歐陽商提出,卻是王舞親身實踐出來的,為此她走火入魔,每到月圓之夜都會經歷骨骼寸斷之苦,只能靠喝酒緩解劇痛。王陸想起王舞醉酒的模樣,產生一絲心疼。風鈴帶著王陸來看望還志峰見靈劍山沒有給自己一個滿意回復,便在此處鬧得不可開交。王舞見狀趕來,提議要跟志峰比試。志峰懷疑王舞區區一個金丹,竟敢挑釁元嬰,擔心其中有詐,遲遲不敢答應。王舞不依不饒要跟她比試,志峰忍無可忍,只好與她拔刀相向。掌門特地為他人設下場地,讓兩人無憂無慮的比試一場。王舞與志峰達成一致,只要王舞贏下這場被比武,便要了他全身的裝備,但如果是志峰贏了,王舞便要去盛京仙門賠禮道歉。王陸與風鈴聞聲而來,見師父與志峰比試,決定開設賭局,大撈一筆。在場的人沒人看好王舞能贏得勝利,全買志峰。

比武過程中,志峰使用九牛二虎之力還是被王舞輕易化解,志峰一氣之下劍走偏鋒,依舊沒有打敗王舞。志峰使用的地棱針雖武功高強,但王舞卻能輕而易舉化險為夷。琉璃仙告知眾人當年靈劍派的黃金時代,唯獨只有十人存貨下來,而王舞就是其中一人。王陸見師父武功高強,慶幸自己買對離手。在王舞的攻擊下,志峰長老顯然並不是她的對手。

下一集(第 13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