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21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琉璃偷偷放走王陸等人 琉璃仙險些獻祭萬血法陣

王陸發現天輪真君的真實身份後,擔心遭人殺害,趕緊搬出師傅王舞出來說話。王舞曾經毀了他們的分舵,天輪真君這口氣正無處出,硬是要讓王陸來還債。王陸向天輪真君跪地求饒,但天輪真君還是毫不留情地將他們拿下。

愛心教的盛名已經發展出一定的規模,連王忠和朱秦都聽說了。他們竟然懷疑王陸走上了邪門歪道,想回去時向方鶴長老舉報揭發王陸。朱秦經過這段時間的歷練,思想水平已經提高了不少,不再像從前一樣狹隘,他雖然不信王陸會真心實意地幫這些百姓,但還是想寫封信給方鶴替王陸求情,畢竟大家同門一場,他不希望王陸誤入歧途。

海雲帆與聞寶雖然找到了琉璃仙,琉璃仙卻不肯承認她認識海雲帆,海雲帆無計可施,但他深知千靈教危險重重,不管琉璃仙到底是誰,他都要把她帶出千靈教。就在琉璃仙拒絕他,告訴他千靈教教主正是她爹時,天輪真君來了。天輪真君本想讓海雲帆留下陪他的女兒,但琉璃仙嘴上卻不稀罕,於是他改變主意,讓海雲帆和王陸等人作伴,這個決定讓琉璃仙心生不忍,她擔心的看向海雲帆,慌忙開口阻止了父親,藉口要將他們獻祭,也因此為他們爭取了存活的機會。

海雲帆和聞寶被關進了王陸和何長老被困的牢中,海雲帆對於琉璃仙的絕情行為很是失望,但王陸卻分析得頭頭是道,琉璃仙之所以這么說,就是為了救他們一時,若非如此,他們很有可能直接被殺。他一語點醒了海雲帆,若是琉璃仙真的想殺他們,在一開始就可以動手,這讓海雲帆內心中重新升起了希望。在大家都無計可施的時候,王陸只好再次向師父王舞求救,甚至還搬出了歐陽商作為籌碼來威脅王舞。王陸並不知道王舞還在療傷,而王舞一遇上歐陽商還是失了理智,還沒能完全痊癒便匆忙離去。

獻祭前,琉璃仙偷偷將他們放了,但她並沒有和王陸等人離開,她只是不想更多的人為此事犧牲。面對海雲帆的追問,琉璃仙直接動手毀了徽章,這一次海雲帆不肯再丟下琉璃仙離開,兩人僵持不下,王陸只好出手將海雲帆打昏,幾人才順利出逃。海雲帆出了千靈教,終於恢復了意識,但他很氣憤王陸就這樣將他帶出,讓琉璃仙獨自去獻祭。但其實王陸是緩兵之計,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他留下何長老在外接應,這才帶上海雲帆和聞寶前去獻祭台解救琉璃仙。

月食之時,天輪真君念出咒語,琉璃在天台上看到滿地的血,驚慌不已。天輪真君安慰琉璃不要害怕,只要她獻祭了自己,完成了封印,他就會隨她而去。當天輪真君準備割破琉璃的手腕時,王陸等人及時趕到。海雲帆不顧危險衝下去阻止天輪真君,天輪真君將他打下天台,海雲帆暈了過去。王陸見海雲帆受傷,衝上天台拿出冰凍符威脅天輪真君放了琉璃。

這時黑潮出現,天輪真君用自己的元神之力布下玄冰結界,將王陸和琉璃保護起來。而他衝下天台設下法陣,抵抗黑潮。琉璃告訴王陸,十年前她發現了青木印的漏洞,將之告訴真輪真君。天輪真君青木印一旦被破,世間會有大劫。他告訴琉璃九州之外充斥許多妖魔鬼怪,曾經妖族和人族大戰,五大門派聯手設下結界,將妖魔抵擋在結界之外。為此靈劍派的歐陽商犧牲了自己設下封印,拯救了眾生,可是現在青木印出現了漏洞,天輪真君擔心十年後青木印會徹底崩塌,到時誰也沒有能力修復它,天下將再次被黑潮侵襲,九州將會淪為人間地獄。

下一集(第 22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