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29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王陸大戰馭獸宗 王陸王舞久別重逢

薛家兄弟假意偷天師爐引走弟子,王陸和薛伯仁趁機闖進秘密基地。薛伯仁救妻心切衝進陣法中心把風鈴救下,自己卻現出了妖形。左道長見狀與薛伯仁鬥法,兩人不相上下。在危急之際,王陸出手相助,一掌將左道長打得昏死過去。誰知道長並沒有死去,他用靈獸魂玉使用吞天大法讓自己功力大漲,為了風鈴的安全,王陸讓薛伯仁先一步離開,自己留下來獨自對抗道長。他本以為自己有梁秋的幫忙,拿下道長一定小菜一碟,誰知梁秋一點不給他面子,關鍵時候就是不出來。

薛、王想救人之際,左道長甦醒黑化,拿出少女靈魂變的光球提高功力。王陸讓薛伯仁帶風鈴先走,獨自留下對付左道長。王陸被左道長的光柱擊中,靈肉分離,其靈體進入了紫金爐中,得到了器靈的幫助,靈氣入體,功力大增,與梁秋合體,一舉消滅了左道長。這時,王舞也已經趕到了薛府,她將少女們從紫金天師爐中放出來,將海雲帆、聞寶和薛伯仁打發去安置少女們。王舞竟然一眼就看出了薛伯仁的真身,但她很是開明,竟然沒有反對他和風鈴的婚事。

王陸替薛伯仁掩飾身份,告訴海雲帆不要誤會好人,但海雲帆還是心存疑慮地離開了。薛伯仁為了表示對王陸的感激,將他設定時間法陣的原因告訴了他,這只是為了穩定風鈴的病情,還告訴他,他們並非狼妖,卻是犬妖。

身為風鈴好姐妹的王舞在風鈴醒來後與她談了談心,為她解決心中的疑慮,婚前的風鈴非常緊張,擔心許多還未發生的事情。王舞幽默風趣地逗著她,開玩笑說,若是薛伯仁背叛了她,王舞就來帶她私奔,終於讓她不再想那些煩惱。

庭院中,海雲帆看見了行蹤鬼鬼祟祟的柴齊,他不動聲色地跟蹤他進了密室,發現正如他心中所想,受了傷的柴齊恢復了犬妖的模樣正在療傷。他還沒能有所動作,就被薛伯仁襲擊打昏了過去。

王舞試探王陸的功力,趁其不備偷襲他。王陸能接住她的五成功力,王陸洋洋得意,自誇自己的能力比歐陽商強。可惜王舞和梁秋都是歐陽商的小迷妹,在他們心裡歐陽商和王陸有著雲泥之別,王陸備受打擊。王陸給王舞準備了特級麻佛散,王舞告訴他自己的傷已經痊癒,每個月不用再受這種痛苦。王陸高興地一把抱住王舞,王舞突然感受一種異樣的感覺。王陸趕緊移開話題。王舞也對這個時間法陣有了疑慮,總感覺有哪裡不太對勁,但現如今最重要的事就是先把風鈴的婚事給完成了。

下一集(第 30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