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17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千尋恢復記憶 王舞使美人計遭六星使者嫌棄

王陸帶著聞寶獻血,眼看雞血就要凝固,可眼前還有一群人磨磨唧唧準備獻血,王陸擔心遭人懷疑,急忙在眾人眼前將血獻給聖女。聞寶離開後,王陸獨自一人來找千尋。千尋對王陸並不認識,更不知道小蘭是誰。王陸苦苦相逼,千尋一氣之下通知周先生,周先生對王陸大打出手。這時聞寶與千尋看手相時聽到王陸與周先生的對話,急忙趕來,王陸這才得知脫身。王陸知道千尋是被人洗腦,失去記憶,卻咬定過會她就能尋找自己。

一段時間之後,千尋還是遲遲沒有出現,王陸只好再次來找千尋。千尋提出要看看王陸隨身佩戴的竹笛,千尋感覺似曾相識,卻什麼都想不起來。王陸提示這是她送給狗娃的信物,千尋想了又想,這才找回記憶。千尋向王陸述說自己這兩年來的苦楚。

海雲帆特地為琉璃仙準備叫花雞,但琉璃仙並沒有等他做好就跑出去偷吃,遭人百姓的追擊。海雲帆找到琉璃仙時,琉璃仙就像是變了個人一樣,蠻不講理還暴力十足,在阻攔她的時候,偶然發現了從琉璃仙身上掉下的徽章,那竟是他軍皇山海氏一組的徽章。不等海雲帆問清楚,琉璃仙就昏了過去,醒來時又恢復了她單純的性格。這背後一定隱藏著更大的秘密,海雲帆暗自疑惑,卻不再提此事。

晚上,王陸帶著聞寶回來,海雲帆將今日琉璃仙的變化告訴王陸。王陸並沒有放在心上。隨後王陸聊起千尋一事,準備用美人計計策來對付何長老。琉璃仙雖然符合條件,但太不受控制,擔心搞砸。隨後決定將美人計的人選定為同樣也傾國傾城的王舞。王陸請求王舞友情幫助,但王舞認為這是作弊,死活不肯幫助他。王陸軟磨硬泡,最後王舞還是召喚出自己的分身前去幫忙。王舞一回來王家村,眾人對她鞠躬盡瘁,不敢吭聲。王陸見此人只是王舞的分身,故意欺負打壓她。最後為了與她達成一致,王陸還是向她服軟,希望王舞幫她使美人計進入府中。王舞跟王陸達成一致,事成功倍,王陸必須給她一筆錢。王舞這才欣然同意。

次日,王舞假扮被賭博的父親賣掉的少女,一副可憐兮兮地跟隨著王陸,而王陸就裝作惡毒的人販王麻子,他們裝模作樣地走到二星使者周先生的府前,王陸作為十分不通情達理的繼父,嚷嚷著想賣掉女兒,賣到周先生的府上做差事。侍者帶來了周先生,周先生一見到王舞,立刻見色眼開,如此美人哪有錯過的道理,何況還是自己送上門來的。於是周先生假裝自己很有正義的買下了王舞,並對王舞十分照顧,還讓她去照顧他的主子,並沒有發現有何不妥,於是王舞成功打入千靈教內部。

周先生的主子正是六星使者,他企圖對王舞動手動腳,卻因為王舞的身材感到不滿意,將她轟了出去。王舞行動失敗,王陸只能另尋辦法,決定男扮女裝,混入府中。

下一集(第 18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