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18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王陸與王舞分身攜手抓捕何長老 王陸創建新教

六星使者對院中的侍女都不滿意,命周先生一天之內找到合適人選。這時王陸男扮女裝,喬裝打扮來到此處。周先生認為王陸是六星使者喜歡的類型,就領著王陸來見他。六星使者一眼就認出王陸是男的,王陸扯著嗓子大喊救命,出乎六星使者的意料,他竟然真的喊來了幫手,一時不備,他就被王舞打昏了過去。

等六星使者醒來,他的囂張氣焰在王陸二人的威脅下消散的無影無蹤。在王陸與王舞的配合下,兩人生擒六星使者將他帶回破廟進行逼問。從何長老口中得知,千靈教長老有大半都是名門正派出身,只因資質平庸,為求修行捷徑,這才淪為邪教徒。為了讓那些受騙已深的百姓醒王陸在了解了情況後,決定要成立新教九州愛心奉獻管理局,簡稱愛心教,來對抗千靈教人多勢眾,並請自己的師父王舞作為形象大使,王舞被王陸夸上了天,二話不說接受了邀請。等到時機成熟,將千靈教一舉趕出九洲大陸。王陸決定以創立愛心教的方式,用正面的價值觀喚醒民眾。

周先生髮現何長老失蹤後,周先生對外宣布何長老已死,趁機奪權,自立為新一任長老。何長老的死讓千尋流露出反抗之意,周先生等人的心理已經扭曲,他們很容易就會做出喪心病狂的事情,果不其然,他正想做壞事,對聖女動手動腳時,危急時刻,屋外傳來“有刺客”的叫喊聲,並留下了一張威脅紙條。這紙條是海雲帆所留,他與琉璃仙、聞寶三人前去縣衙監視千靈教的動靜,不料中途琉璃仙內急,三人只得匆匆離開。

海雲帆為了維護琉璃仙的面子,承認是自己內急。海雲帆幫小琉璃解圍,琉璃十分不解,也特別不好意思,但海雲帆記著琉璃仙先前在藏金閣幫他打掩護的事情所以對琉璃仙十分感激,更何況小琉璃是女孩子,為了不讓她丟臉,也為了不讓王陸嘲笑小琉璃,他才主動認了下來。海雲帆還特意制了一張符,可以在吃東西前檢驗食物是否新鮮,他將這張符贈給了小琉璃。這對小琉璃來說可謂是幫了大忙,她義氣十足將海雲帆正式視為自己最最要好的朋友,並許下諾言,以後海雲帆若還想去藏金閣看書,她便繼續為他打掩護。

王陸讓王舞演唱引千靈教上鉤,王舞分身唱起王舞與師兄的情歌,連王陸都感慨萬分。這時靈劍山上的王舞感應到此事,呵斥王陸讓分身做這樣的蠢事情,決定等他回來後再找他算賬。

湖光月色中,王舞深情獻唱,突發意外,舞台上的花球砸向了王舞,王陸英雄救美,並與王舞在台上共同完成了表演。王舞眼眸轉動,她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自己深愛的大師兄,王陸此刻的給她的感覺就像是大師兄歐陽商重新回到了她的身邊。兩人配合默契,大放光彩,在眾人的歡呼聲中結束了表演。而王舞的精彩表演落幕,千靈教卻被勾了出來,美麗動人的王舞果不其然吸引了二星使者的目光,這一切仿佛是王陸他們的刻意安排,設計千靈教。

下一集(第 19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